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他拿到了坠落的飞碟及外星人的详尽资料
www.wforum.com | 2022-01-19 04:45:30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上个世纪末开始许多高科技的电子产品开始迅速地普及,如电脑、携带电话、电玩、因特网等等。可是人们可曾知道,那些东西实际上都是人类从坠落在地球上的外星人飞碟那儿得到的!有关它们的相关资料,使人类得以获知这些技术是如何开发的。

他拿到了坠落的飞碟及外星人的详尽资料

  对于当时的人类来说,这些技术可都是称得上是超技术的东西。当然,人们听到这样的说法也许会不信。

  实际上这些高技术的东西还不仅限于上述的这些产品,它还包括从电子微波炉、光纤技术和激光一直到星战计划中使用的粒子束武器,此外还包括隐形轰炸机等。

  而以上的所有这些技术的来源都是从坠落的外星人飞碟中得到的。能够对这个结论提供证言的人物既非飞碟的研究者,亦非科幻小说家。而是美国五角大楼国防部的情报高官菲利浦‧科索中校。他从1961年到63年一直在五角大楼的陆军研究开发局海外技术部工作。科索原中校在陆军已经服役了21年,在这期间,他竟然获得了19枚勋章。由此可见其在军中的经历可说是极其辉煌的。

  他从军中退役后,曾为2位参议员但任过特别顾问。此外,他还但任过IBM等大公司的特别顾问并受到他们的信任。后来他过起了优哉游哉的引退生活。他为了不使自己的平静生活受到打扰,没有让外界知悉他的住址。

  科索原中校在其77至78岁的时候,头上的银发开始逐渐扩展开来,看上去像个学者。不过他在往年作为一个干练的军人以及军队的高官那种气势还在。而他谈话时的对内容准确的把握程度很令人惊异。

他拿到了坠落的飞碟及外星人的详尽资料

  他说:“我当时在欧洲各地以及北非的基地之间辗转调动。1961年被分配在五角大楼。具体的部门是陆军研究开发局的海外技术部。当时那个局的局长是阿瑟‧特鲁多将军。海外技术部的主要工作是阅读跟美国有同盟关系国家的有关军事技术的报告。跟与军队有协作关系的研究所专家对上述报告书的内容进行讨论,或对相关的开发提出建议等。”

  他回忆道:“我到任后不久,有一天特鲁多将军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对我说:“‘菲利浦,工作还顺利吧。’然后他就说了一些让人感到很意外的话。他说:‘让我们两人来对最新的技术进行考察吧。’后来才知道,他所说的技术并不局限于我们人类这个世界,也包括了其他未知世界的技术研究开发。

  当时他不容我插嘴,就指着旁边的文件柜说:‘你把里面的资料全部读一边,然后把你的感想和意见都告诉我。’接着就有士兵来将这个文件柜搬到了我的办公室。我回到办公室后,打开文件柜的一个抽屉一看,里面塞满了莫名其妙的无用之物。再打开另一个抽屉,里面塞满了资料以及照片。我拿出里面的一些刚一看,我就被震惊得呆若木鸡。”

  里面竟然是距当时14年之久的1947年坠落于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近郊的外星人以及飞碟的相关事件的详细记录。文件里贴满了无计其数的相关照片。当时科索中校的眼睛停留在这一行字上:关于外星人的技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