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富豪老板全家被灭口!一只袜子成破案关键 真相太离奇
www.wforum.com | 2022-01-07 06:09:08  英国报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3 年 2 月 19 日,昂卡尔 · 维尔马焦躁地待在屋子里,他已经好久没收到妹妹和母亲的消息了

虽然他住在新西兰,家里人住在伦敦,但他们几乎每天都会通电话聊聊天,从来没有失联过,现在这种好像人间蒸发一样的情况实在是太反常了。不祥的念头在他脑子里一闪而过:肯定出大事了!

昂卡尔这么想是有原因的,几天前,妹妹南希跟他讲了一件很奇怪的事。事情有关南希的丈夫阿玛吉特 · 可汗,南希说,阿玛吉特下班后没有回家,而且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

她给阿玛吉特的 CIBA 货运公司打电话,员工只说他去出差,跑到荷兰开紧急商务会议了。南希听完后觉得不太对劲,就算再紧急也不至于连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吧,而且丈夫以前从来不会这样做。

在担心了很久之后,南希终于等来了想要的信息,是阿玛吉特发的语音邮件,他在邮件里告诉南希自己很快就会回家。

只是这个邮件,听声音确实是阿玛吉特本人的没错,但奇怪就奇怪在,他讲的竟然是英文。

25 岁的南希是印度旁遮普人,她在伦敦嫁给了同为印度人的阿玛吉特。阿玛吉特 46 岁,很会做生意,在英国白手起家创办 CIBA 货运公司,年收入大约有 400 万英镑。

他们婚后生活幸福快乐,先后生了两个儿子,和前来照顾孩子的南希母亲住在一起。

夫妻俩平时都是用旁遮普语互相交流,发信息的时候也是如此,可在这封报平安的邮件中,阿玛吉特却一改常态,用上了英文。

南希在表达了她的疑惑和不安后,哥哥昂卡尔虽然也觉得隐约有哪里不对,但还是劝妹妹放宽心再等看看。不过,这一等没等来阿玛吉特,却是把妹妹和母亲给等没了,两个小孩也下落不明,一家五口全部失踪。

几件事情加起来越想越恐慌,没办法,他只好拨通伦敦警局的电话,跨洋求警察帮忙。

消失在人间

起初,伦敦警方并没有把这起案子定义为 " 犯罪 ",在经过调查后,他们觉得要不然就是这个百万富翁逃税,拖家带口跑到国外去了;要不然就是这个移民家庭太想家,所以回到印度了。

说逃税,是因为阿玛吉特之前确实被怀疑有这方面的财务问题;说想回家,是因为他们的确动了回印度的心思,南希一直希望带孩子回老家上学。

渐渐地,阿玛吉特被说动了,准备向外出售公司,也简单地跟手底下员工提了提这件事,打打预防针。

可警察的这两种推断,昂卡尔一个都不信,他不信妹妹和母亲就这样毫无征兆地跑了。于是,他打算亲自去看一看。

2003 年 3 月 5 日,昂卡尔直接从新西兰去到了南希家里,当他推门而入时,立马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家里的衣柜干净整齐,洗衣机里还有没晒出去的衣服,周围散落着儿童玩具和奶瓶,桌子上还有食物 ......这么有生活气息的房子中却一个人都没有,准确地说已经失踪小半个月,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般。

更让昂卡尔背后发毛的是,他在桌子上找到了母亲的 " 圣书 ",因为母亲信仰宗教,这本书她可以说是天天不离手,去哪儿都要带上,可现在却被随便地丢在了一边。

有问题,太有问题了,昂卡尔继续报案,缠着警察一定要知道真相。

两周后,新的线索出现了。阿玛吉特在伦敦的亲戚收到了一封信,正是阿玛吉特寄来的,邮戳显示信件来自法国。信件内容以阿玛吉特的口吻在抱怨,抱怨他们一家人 " 受够了英国 ",正在返回印度的路上。

不过这封信也有古怪,因为亲戚们都知道阿玛吉特平时喜欢直接拿笔写信,而这封信的内容明显是打印上去的,真假存疑。

话虽如此,但现在所有的线索都只指向了一种可能——他们回印度了。

这下人们就更迷糊了," 证据 " 都在表明阿玛吉特一家没事,回印度罢了,可上述种种怪异之处又要怎么解释呢?

案子就这样卡在了瓶颈处,直到 4 月 22 日,人们发现了一具漂浮在伯恩茅斯码头附近的尸体。

鸠占鹊巢

尸体是阿玛吉特的,被发现时他已经死了十个星期。

这下警局彻底沸腾了,真正的调查这才开始,警探首先去到 CIBA 货运公司一探究竟。不查不知道,这一查才发现,原来公司已经换了老板,现在的总经理是位叫贝琳达 · 布鲁温的女士。

贝琳达从前是干公关的,她是电视节目主持人宝拉 · 耶茨的闺蜜,后来宝拉因吸毒过量去世,她便从伦敦市搬到了德文郡的一个农庄里。

最右为贝琳达

警探找到贝琳达一通盘问后才发现,原来她也不是这家公司的老板,自己只是被人雇来管事的,那个雇她来的人叫肯尼斯 · 里根,原来是 CIBA 货运公司的货车司机。

贝琳达和肯尼斯 1997 年相识在伦敦一家夜总会里,肯尼斯那时候把自己打理得人模狗样的,像个有钱人,他对贝琳达一见钟情,想带她出去约会,给她买 4000 英镑的卡地亚手表,但贝琳达统统拒绝了,两人只止步于做好朋友。

那个时候的贝琳达不知道,在她面前极尽谄媚的肯尼斯竟然以走私毒品为生,把毒品混进普通货物里偷偷运走。

就像她不知道后来肯尼斯之所以突然断了联系,是因为他携带毒品和制作假护照被抓进局子里了。

2002 年,肯尼斯因和警察合作抓毒贩子提前出狱,他开始给多家公司当司机拉货,CIBA 货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但别以为他是在真的思过悔改,肯尼斯的心里其实还酝酿着贩毒赚钱的大计划,要说他是当货车司机准备好好生活,还不如说他是 " 潜伏 " 在各个公司之中物色,看看哪个地方更好得手。

刚好,阿玛吉特的 CIBA 货运公司正准备出售,而且公司又位于希斯罗机场附近,特别适合运毒,于是肯尼斯就打起了小算盘。买公司肯定是没钱买,所以只能用骗的了,他找到机会问老板阿玛吉特,说有个朋友愿意花 300 万收购他的公司。

阿玛吉特听后来了兴趣,于是就约好见面,准备谈一谈。但实际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朋友和谈话,他只是想把阿玛吉特诱骗到偏远的地方,然后绑架他,殴打他,给他下药,强迫他在文件上签字把公司转让给他。一旦完成计划就杀了他,为了不留后患再把他家人也抓起来一起杀了,最后再散播谣言,说他偷跑了。

为了完成计划,他又找了两个认识的罪犯来帮忙,集结成三人小团体,重新操办贩毒大业。

计划进行得很成功,肯尼斯抓住了阿玛吉特,逼他录下让妻子安心的录音,得到签名后杀了他,也把他的妻子、孩子、岳母找来一并杀了。

而在这计划之前,肯尼斯也早早算计好了,他觉得自己不能抛头露面,所以找来贝琳达,要她代替自己看管公司。

肯尼斯找上贝琳达之时,正是她一生最脆弱的时候,她离婚了,搬进德文郡农庄,身上还有贷款和孩子私立学校的学费要付,陷入了经济危机。

肯尼斯正好抓住时机又重新联系上了她,说要给她一份工作,一周只需要上班两天,月薪 6000 英镑的那种。这么好的事情,贝琳达自然是答应下来了,没想到卷入了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

2 月 17 日星期一,肯尼斯走进 CIBA 货运公司,召集员工开会。他手里拿着两张纸,一张是授权他全权管理公司的授权书,还有一张是阿玛吉特的信。

上面写着 " 贪婪战胜了我,我给自己惹了大麻烦。有人在追我。我必须逃跑 ",他声称自己被黑帮大佬盯上了。

最开始,员工们都感到震惊,但考虑到阿玛吉特确实说过要卖公司,而且他生意经营得一天不如一天,再加上签名什么的都齐全,笔迹一致,大家也就没有再多想,认了贝琳达当总经理,继续默默回头工作了。

CIBA 货运公司在短短一个周末的时间里就变了天,但肯尼斯的计划还没结束,他要继续利用贝琳达,这次他看上了她家的农庄。

2003 年 2 月的一天,贝琳达下班回到家,发现肯尼斯和他另外两名同伴正在挖家后面的排水沟,不知道在干什么 。她有跟肯尼斯提过家里的排水出了问题,但从来没要求他去帮忙。

她还注意到附近有烧焦的痕迹,好像有人刚刚放火烧了什么东西。她气急败坏却又无可奈何,只好任肯尼斯胡来。

直到两个月后,警察赶到她家挖排水沟时,她才发现了真相,原来肯尼斯刚开始居然把阿玛吉特一家五口的尸体埋在了自家后院里。

而等到警察上门时,尸体早已被肯尼斯他们挖出来扔进了大海。

而随着阿玛吉特的尸体从海上漂来,后续妻子和岳母的尸体也逐渐被找到,肯尼斯的情况就比较被动了,他发现不妙,先和一名同伙跑到国外避风头,另一名同伴因为害怕自首了,交代出当时杀死受害人的地方。

然而那间杀人屋已经被肯尼斯翻新过了,早已擦除了所有可能留下来的痕迹,连家具都换成了新的,警察晚了一步。这样就根本没有直接证据证明肯尼斯就是主谋,想抓也抓不到,案子又陷入了瓶颈。

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法医最开始检查阿玛吉特的尸体时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物品,可或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法医不知道为什么决定翻看一下阿玛吉特的袜子,没想到发现了破案的关键。

袜子里有一张被海水浸泡过的纸,但还能勉强看清楚纸上的墨迹。经过处理,警方猛然发现,这张纸是银行寄给肯尼斯的通知,上面写了肯尼斯的名字,还有同伙交代的杀人屋地址,

日期标注为 2003 年 2 月 12 日,这是发信日期,也就是说 2 月 12 日之后,阿玛吉特必定和肯尼斯那帮人待在一起。

现在一切都对上号了,阿玛吉特在性命最后关头,趁罪犯不注意,把他们随意扔掉的银行通知捡起来塞到了袜子里,而这成为了定罪肯尼斯的关键证据。

真相大白,罪犯捉拿归案,判刑进监狱,一切都那么顺利成章,尘埃落定。哥哥昂卡尔也终于为妹妹一家讨回了公道,只是他两个外甥的尸体至今仍未找到,消失在了大海之中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