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他被子弹击中头部后,跑完了26公里,结果…
www.wforum.com | 2021-12-24 04:38:45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二战时期,世界狙击之王,号称“白色死神”的西蒙·海耶曾在1940年的一场近战中被达姆弹击中下颚,之后,子弹继续向上穿行,直接贯穿了他的左脑,据当时的士兵称,他一半的头部都不见了。一般来说,被子弹击中头部是必死无疑的,更何况是受到如此重伤,但是,西蒙·海耶却意外存活了下来,而且还活到了97岁。无独有偶,有一马拉松运动员也在比赛中被击中头部,意外的是,他不但没有死,而且还跑完了剩下的26公里,完成了比赛。

他被子弹击中头部后,跑完了26公里,结果…

丹尼斯·雷纳是一名马拉松选手,1978年11月4日,他为了获得有“世界第一马拉松”之称的波士顿马拉松的参赛资格,跑去参加了一个名为“美国大急流城马拉松”的比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美国大急流城马拉松只是个小比赛,参加的人不多,现场也只有300人左右。这次比赛的赛道,主要是大峡谷州立大学附近的农场地区,一望无际,空旷无比,道路上也没什么人。

在此之前,丹尼斯·雷纳已经参加过三次马拉松,对他来说,取得优胜应该没什么难度。于是,随着一声枪响,26岁的丹尼斯·雷纳一马当先,从3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波士顿马拉松的门槛是3小时05分,丹尼斯估计自己应该会在3个小时内跑完,此前他最好的成绩是3小时00分31秒,更何况他今天的状态还格外好。

然而,当丹尼斯刚跑过16公里的时候,突然感觉脑袋上一痛,他不知道这是谁家倒霉孩子向他扔了一颗石子,力道还不小,差点给他打倒了。丹尼斯回头一看,却没有见到孩子的身影,只有几个选手在他身后慢慢跑着。这时候,丹尼斯发现脑袋有点疼,视线也变得模糊,而且还伴有耳鸣,他反复摸了摸头,发现并没有血,于是他拿水冲了一下头后,又继续跑了起来。

跑着跑着,丹尼斯发现自己的状态越来越不好,速度也不知不觉中降了下来,每跑一英里都要慢上个15-20秒,而且脚步也有点紊乱,给人一种摇摇晃晃地感觉。不过,丹尼斯仍打算继续完成比赛,他一路上不停喝水、浇水,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到了32公里的地方,丹尼斯的跑步速度已经和走路没差别了,但他还是没有放弃,就这样,他“跑”完了剩下的10公里。

最终,丹尼斯以3小时09分的成绩完成比赛,没有达到参加波士顿马拉松的门槛。妻子琳达在终点看见丹尼斯的状态不太对劲,于是马上带他去了医院。X光检查结果显示,丹尼斯的头骨上,嵌入了一颗0.22口径的子弹,子弹的冲击力几乎压扁了那一块的头骨,那根本不是什么石子,而是实打实的子弹。

事后,警方调查了丹尼斯受袭击的那片区域,但由于地方偏僻,最终并没有什么发现,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唯一幸运的是,丹尼斯获得了1979年波士顿马拉松的参赛名额,而他本人也从此穿上了印有Bullet Man(子弹人)的背心,因为这个名字在他看来,是“跑得比子弹还快”的意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