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为什么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www.wforum.com | 2021-12-13 04:52:54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很多专家说日本在1941年12月7日发动偷袭珍珠港是为了逼迫美国谈判,但你见过先把人祖宗十八代X了再谈判的套路吗?偷袭珍珠港不是打完就跑,日军第二天继续登陆关岛,把太阳旗插在了美国祖宗十八代的碧莲上(领土)!更何况,日本不仅X了美国祖宗十八代,还X了全人类……

  ◆◇◆

  很多人都把偷袭珍珠港当成日本对美国的单独军事行动,但这只是日本“偷袭全世界”的五条线路之一而已。

为什么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在偷袭珍珠港的同一天,从宝岛起飞的日军机群对渔村发起偷袭……这意味着,日本除了准备与世界第一的美国全面开战外,还要顺便吊打英国。呃,这特么是多瞧不起世界第四军事强国?

  不过,在日本系列偷袭计划中损失最惨重的既不是美国,也不是英国,而是东南亚。

  还是这一天,日本对东南亚发动了全面突袭。这不是东南亚强不强的问题,而是当年除了泰国之外,东南亚各国全是欧洲列强的殖民地。不说英美,法国与葡萄牙都在东南亚殖民了半个世纪,利益根深蒂固……这依然没完,日本还同时偷袭了海军巨头荷兰!

为什么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12月7日,日军偷袭爪哇岛,荷兰总督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瞬间,荷属东印度的重要岛屿及其丰富的战略资源统统落入日军手中。只是,侵占东印度不仅是同荷兰宣战,还等同于和澳大利亚开战……

  不再举例,除了盟友意大利与德国之外,地球上还有哪个大国没被日本偷袭?中苏吗?

  日本为什么没有偷袭中苏?因为,偷袭是不宣而战,而中苏早就和日本打成一团,无法偷袭……只是,为毛全世界所有国家都对日本的偷袭没有任何防备呢?

  因为,今天有任何一个国家会防备大韩宇宙帝国吗?

  ◆◇◆

  呵呵,连SB都不会防备大韩宇宙帝国,而当年日本的实力远不如今天的韩国,连三流的意大利都不如!

  不打嘴炮,只说铁成狗的数据。二战前,日本GDP连盟友德国的四分之一都不到,军事实力更是不足德国的十分之一……或者说,希特勒之所以与弱鸡日本结盟,只是希望丫可以从后方牵制苏联。

  So,当年没有人在乎岛国日本,以为它只会欺负还没进入工业文明的亚洲各国而已。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纳粹德国,被欧洲人称为“战争疯子”的希特勒才是世界最大的威胁。毕竟,希特勒在短短9个月内就打败法国,把英国炸成一片废墟,还征服了欧洲大陆绝大多数国家……

为什么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毫无疑问,率先完成第二次工业革命的德国是无可争议的欧洲之王,世界第二强国!不过,希特勒在欧洲是“战争疯子”,在美国面前却是舔狗!

  舔狗希特勒一边高喊着“日耳曼血统至高无上”的民粹口号蹂躏欧洲,一边却拼命阻止德国人对“民族大熔炉”美国的仇恨。甚至,不可一世的希特勒还公开警告自己狂热的粉丝说“德国入侵西半球就如同要入侵月球般,只会在梦想中出现。”

  为毛?没办法,美国太强大了!这不是世界第二强国打不过世界第一强国,而是当时全地球加起来也打不过美国。所以,希特勒不仅甘做舔狗,还花费巨资资助美国的亲德组织做说客,跪求美国爸爸在欧洲内战中保持中立……

  那么问题来了,当德国怂成狗时,谁给了日本不仅偷袭美国,还兵分五路偷袭全世界的勇气?

  很显然,这是人类史上最难解的谜题,直到今天依然没有答案。不过,另一个问题却有着显而易见的答案,那就是,如果没有日本偷袭珍珠港,人类很可能就不会有第二次世界大战。

  ◆◇◆

  虽然今天美国的二战样板戏中把美国演得与法西斯正邪势不两立,但在真实的历史中,奉行“孤立主义”的美国只想闷声发军火财。更何况,希特勒曾多次表态将誓死捍卫美国在欧洲的利益……

  So,如果没有日本偷袭珍珠港,很可能也就没有第二次世界大战,只有德国发起的欧洲内战与日本发起的亚洲内战……最终,美国会出于自身利益对这两场内战进行调停,将伤亡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可问题是,希特勒不是SB,东条英机却是人类史上最大的SB,没有之一!

为什么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虽然希特勒得知偷袭珍珠港后X了东条英机祖宗十八代,但德国还是被日本绑上战车,被迫对美宣战!然而,这是一场毫无意义的战争,就算美国输了所有战役,日德也必败无疑。因为,美国的国力能支持美军打一百年,日德呢?

  珍珠港事件后,愤怒的美军以摧枯拉朽之势打败法西斯……听起来是不是觉得美国是人类的救世主?现实恰恰相反,美国欠全人类一个道歉!因为,死去的人并不会因美国的胜利而复活……

  作为人类史上损失最惨烈的战争,第二次世界大战造成约7000万人死亡,1.3亿人受伤,五万多亿美元灰飞烟灭,半个世界变成一片废墟……然而,美国是有机会阻止偷袭珍珠港发生的,也就不会有第二次世界大战。

  再回首,虽然日本兵分五路偷袭全世界的计划大获成功,但这并不是阴谋,而是铁成狗的阳谋!早在1938年11月28日,还只是陆军次官的东条英机就在记者会上公开宣称“(日本)对苏、中两国同时作战,同时也准备同英、美、法开战”……

  遗憾的是,美国不仅没把东条英机的阳谋当真,还放任这个SB发展。在以全世界为假想敌后,东条英机被狂热的民粹主义拥为日本第一勇士,并于1941年11月17日担任首相(身兼陆相) ……

  之后不到二十天,“偷袭全世界”的计划爆发。那么,你还觉得美国不该为二战负责吗?

  如果东条英机放出与全世界为敌的狂言后,美国立刻轰炸东京呢?东条英机还能上台吗?再或者说,美国直接出兵占领日本,把东条英机拉到XX神社前先XX一百遍,再斩首呢?还特么有个毛的二战?我们人类之所以遭遇二战的痛苦,就是因为美国对SB的放任!

  So,在偷袭珍珠港80周年后,真心希望美国能够吸取这惨痛的教训,永远都不要再放任SB……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