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圣诞节大屠杀夺16命:设局杀全家再击毙心爱女秘
www.wforum.com | 2021-12-11 22:51:34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圣诞节将近,每年此时都会有人想起34年前的一起“纵慾杀人案”。凶手西蒙斯(Ronald Gene Simmons)在圣诞节前夕屠杀他的家人、暗恋过的年轻女性及其同事,还开枪打伤另外4人,直到他坐在一间办公室的椅子上,从容将手中的手枪交给赶到的警方时,已经是大开杀戒的第七天,这期间他总共屠杀了16人,最终被捕并在3年后接受死刑伏法。

圣诞节大屠杀夺16命:设局杀全家再击毙心爱女秘

▲越战老兵西蒙斯性侵女儿产子又求爱女秘书,落魄晚年竟然屠杀16人。(图/翻摄维基百科)

西蒙斯出生于1940年的芝加哥,他父亲威廉(William Simmons)在1943年中风过世,隔年母亲葛瑞芬(William D. Griffen)带著西蒙斯再嫁并搬往阿肯色州,之后一家人在该州内还经历过数次搬迁。1957年西蒙斯辍学加入美国海军,派驻华盛顿时认识了蕾贝卡(Rebecca "Becky" Ulibarri),两人于1960年在新墨西哥州结婚,往后18年共同养育了7名子女。

西蒙斯1963年时离开海军,1965年转而加入空军服役,在20年军旅生涯中获得铜星勳章和越南共和国军十字勳章,并于1979年底以士官长军衔退休。他在1981年因涉嫌性侵17岁长女席拉(Sheila)并让她产子,受到新墨西哥州人道组织调查,他因害怕被捕而在数个月内举家搬迁回到阿肯色州沃德(Ward),再辗转到多佛(Dover)的教宗郡(Pope County)落脚,当时已是1983年的夏天。

1983年至1987年12月18日期间,西蒙斯到隔壁小镇罗素维尔(Russellville),先后在薪资低的汽车货运公司和超商工作,且工作期间屡次被人举发对人性骚扰等不当行为。1987年12月22日,西蒙斯从工作一年半的超市辞职后第四天,他展开了屠杀计画。

当天上午,妻子蕾贝卡成为西蒙斯枪下第一个亡魂。西蒙斯接著拿他的点22手枪杀害他的长子吉因(Gene),再勒死他的3岁孙女芭芭拉(Barbara)。西蒙斯把3人的尸体抬到屋外,丢进一个他先前逼迫子女深掘的大粪坑内。

处理完尸体后,西蒙斯在家中坐等其他人回家,等到4个孩子都回到家中后,他告诉他们有准备惊喜礼物,但必须一个一个带去看,于是他先把17岁的女儿罗瑞塔(Loretta)带开,勒住她后将她头压到装满雨水的水桶内,直到她溺水而死,接著再以同样手法溺死另外3名子女,艾迪(Eddy)、玛丽安(Marianne)和贝姬(Becky)。

第一天屠杀7人后,西蒙斯独自度过平安夜和圣诞节,等到12月26日中午其他家人的到来。最先抵达父亲家的是儿子比利(Billy)和妻子蕊内塔(Renata),两人很快就被西蒙斯枪杀,之后西蒙斯再将两人20个月大的儿子特瑞(Trae)勒颈溺死。

西蒙斯接著杀害第二个拜访的家庭,他枪杀了以前性侵过的长女席拉和她丈夫麦可诺帝(Dennis McNulty),然后绞死自己和席拉生下的7岁孽种卡儿(Sylvia Gail)和她21个月大的孙子麦可(Michael)。

屠杀全家后,西蒙斯把家人尸体整齐地排列在屋内地板上,并用外套遮盖每一具尸体,除了席拉之外。他用家里质地最好的桌巾,轻轻覆盖在席拉的尸体上。西蒙斯接著把车开到街尾,随后弃车回家,把车上两个未满2岁的孙子尸体留在车上。

圣诞节大屠杀夺16命:设局杀全家再击毙心爱女秘

▲西蒙斯坦然接受死刑。(图/翻摄维基百科)

西蒙斯当晚走近当地一间酒吧若无其事地喝了啤酒才又回到家中,从晚上开始,接下来几天他都坐在沙发上啜饮啤酒边看电视,彷彿忘记就在同个屋子内,还躺著他的14个家人逐渐发臭的尸体。

西蒙斯在12月28日上午开车到罗素维尔,走近一间律师办公室,立刻枪杀了年轻女柜檯接待员坎卓里克(Kathy Kendrick),西蒙斯曾经非常迷恋坎卓里克,但被对方拒绝后怀恨在心,从此埋下杀机。经过坎卓里克的尸体,西蒙斯接著枪杀了名为恰芬(J.D. Chaffin)的男性,之后又开枪射杀公司老闆泰勒(Rusty Taylor)。

西蒙斯同天开车到他退休前最后工作过一年半的超商,开枪射伤2人,之后又到前东家汽车货运公司开枪伤害另外一名女性,然后他就坐在办公室内,轻鬆地和秘书聊起天来,直到警方赶到现场。警方破门而入后,西蒙斯没有任何反抗,只是亲手交出他的点22手枪,然后双手背在脑后配合逮捕。

纵慾杀手和连环杀手不同,纵慾杀手(spree killer)是指在一天或短期内杀害多人的凶嫌,连环杀手的犯案时间则可能长达数月到数十年。纵慾杀手西蒙斯落网后被控16项谋杀罪名成立,并被判处死刑;他拒绝为自己辩护,也未提出上诉,并说“致那些反对死刑的人,在我这宗案件里,任何比死刑更低的刑期,都是残忍和反常的惩罚。”

最中西蒙斯在1990年6月25日死刑伏法,以他选择的执行方式─在阿肯色卡明斯监狱内接受注射死刑。他倖存的其他家人全都拒绝替他收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