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美教授神言论:希特勒想要和平 斯大林策划了珍珠港
www.wforum.com | 2021-03-31 19:40:1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特勒不想入侵波兰;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符合斯大林利益;日本偷袭了珍珠港是斯大林“策划”的,符合苏联的利益;苏联完全依靠美国援助,是西方的短视造成了苏联的称霸。”

  这不是“新纳粹”分子的狂妄玷语,而是美国纽约州巴德学院历史学教授肖恩·麦克米金的“学术新书”。在这本名为《斯大林的战争》新书中,麦克米金将二战爆发的“锅”甩给苏联前领导人约瑟夫·斯大林的头上。

  而对于西方国家如何“短视”的原因,这本书更为离奇解释称:温斯顿·丘吉尔牺牲了大英帝国,仅仅是因为他对苏联领导人斯大林的莫名其妙的热爱。

美教授神言论:希特勒想要和平 斯大林策划了珍珠港

  肖恩·麦克米金的4月20日要发布的“学术新书”

美教授神言论:希特勒想要和平 斯大林策划了珍珠港

  美国纽约州巴德学院历史学教授肖恩·麦克米金

  美国纽约州巴德学院历史学教授肖恩·麦克米金将于4月20日发布一本宣称要“重新解释二战”的新书,名为《斯大林的战争》。在这本书中,麦克米金耸人听闻的宣称第二次世界大战不是“希特勒的战争”,是“斯大林的战争”,因为希特勒“并没有从二战获益”。

  肖恩·麦克米金是一位美国历史学家,主攻欧洲20世纪早期的历史,特别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的起源、俄罗斯帝国和奥斯曼帝国的陨落。他的一个著名论点就是俄罗斯“是一战爆发的魁首”,在他《一战的俄国根源》一书中,他宣称,一战的关键是“俄国要争取控制权,不光对巴尔干半岛,也是整个近东地区”。

  而在这本书中的亚马逊网站简介中,肖恩·麦克米金再次展示了他对俄国人的恶意。这位美国教授宣称他“将二战爆发的中心转移到东方,彻底改变了我们对这场全球冲突的理解”。麦克米金宣称,第二次世界大战不是希特勒的战争;这是斯大林的战争,因为斯大林是“最终受益方”。

  麦克米金宣称俄罗斯“不仅发动了一战,还发动了二战”。因为1939年9月在欧洲爆发的战争是“斯大林想要的,而不是希特勒,希特勒想要和平”。而最离奇的是,麦克米金竟然还论证,苏联人推动了“珍珠港事件”,导致了美日开战。这本书中,麦克米金宣称,1941-1945年的太平洋战争也“实现了斯大林的目标”,让日本和“盎格鲁-撒克逊”资本主义强国之间发生一场毁灭性的消耗战。

  而对于苏联击败纳粹一事,麦克米金则宣称,美国和英国“自毁的战略”在“很大程度上拯救了苏联共产主义”。这些举措始于租借援助,因为美国和英国的供应委员会几乎盲目地同意苏联的每一个需求。麦克米金指出,斯大林的战争机器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美国的一切物资供应。他援引的资料来源于苏联解体后的“解密”。

  而对于西方国家如何“短视”的原因,这本书更为离奇解释称:温斯顿·丘吉尔牺牲了大英帝国,仅仅是因为他对苏联领导人斯大林的莫名其妙的“私人感情”。

  在文章的末尾,麦克米金大言不惭的宣称,《斯大林的战争》是对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一次开创性的重新评估,对于任何想要了解当前世界秩序的人来说,这本书都是必不可少的。

  近年来俄罗斯与美国围绕二战历史问题龃龉不断。美国国防部去年5月发布文件称,“二战始于德国和苏联入侵波兰之时”。引发俄国网友不满,随后俄国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重新上色的苏联红军攻克柏林的照片,却被脸书删除,引发更大的争议。

  对此,俄罗斯总统普京去年俄罗斯胜利日(5月8日)前在一档电视纪录片中说,一些国家试图通过“篡改历史”解决国内政治问题。苏联为赢得二战胜利牺牲了2700万人,“我们不能原谅那些试图篡改历史的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