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越南战争中, 被俘虏的越南女兵, 被美国大兵一招制服!
www.wforum.com | 2020-02-04 19:27: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争是人类沉痛苦难的原因之一,每次发生战争,必定造成无数的人流血和死亡。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人们逐渐意识到,只有避免战争人类才能生存,于是创立了联合国。联合国创立以后,各国就主张以和平的方式来解决国际争端,从而避免暴力冲突。然而,两极格局下的世界并不是那么太平,世界各地仍然有局部的冲突和战争。比如人们所了解的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众所周知,这两次战争都是由美国发起的,美帝国主义总是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惜向其他国家发动非正义的战争。

      越南战争就是在这样一种背景下发生的,这场战争给越南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几乎把越南国内所有的男性都逼上了战场。由于越南兵力不足,所以很多女性也被要求拿枪上了战场。这些越南女兵对这场战争深恶痛绝,其中有些女兵俘虏提起这场回忆更是如同噩梦一般。那么,美国大兵俘虏越南女兵后,究竟做了什么?其实根据日内瓦公约,在战场上俘获俘虏后,必须给这些俘虏基本的生存物资和尊严,不得欺辱俘虏。但是,因为越南女兵在战争中让美国大兵吃尽了苦头,所以美国人并没有按照约定来对待这些女俘虏。俘虏这些女兵后,不仅对她们严刑逼供,还把她们当做玩物和工具,尽情的发泄自己的愤怒和欲望。美国大兵还用一种叫做“空孕催乳剂”的药物,使这些越南女兵的身体产生强烈的欲望,从而失去理智,任由这些美国大兵的摆布。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女兵意外怀孕,甚至不得已生下了这些美国大兵的孩子。所以越南女兵对这些美国大兵都非常仇恨,也非常恐惧。后来双方交战到后期,很多女兵在战场上没有退路的时候,都会视死如归,选择与敌人同归于尽,誓死不做俘虏。因为他们明白,落到美国人的手里,自己就绝不会有好下场了。

     虽然战争已经过去了很久,但其给人们留下的创伤永远也不会消失。因此,尊重历史,避免战争,人类才不会能覆辙重蹈,才能安宁生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