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湾选战倒数计时 解放军突然放出一段消息
www.wforum.com | 2024-01-09 15:43:5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选战进入最后倒数计时,解放军东部战区9日上午发布消息称,新年伊始,东部战区海军某舰载直升机团隆重举行2024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强调“全体官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吹响新年度练兵备战冲锋号”,并称“训令即号令,开飞即开战”。

此外,浙江海事局8日也发布航行警告,1月8日至9日每天10时至15时,东海部分水域将进行实弹射击训练,禁止驶入。

不过前述两项演训应属例行性训练,对台湾并无实质威胁。根据台湾国防部每日公布的解放军台海周边海、空域动态来看,共军近期在台海周边的行动相对克制。

国防部指出,8日6时至9日6时,侦获共机10架次(其中进入西南空域2架次)、共舰4艘次,持续在台海周边活动。国军运用任务机、舰及岸置飞弹系统严密监控与应处。

此外,8日1153、1358、1936及2024时侦获大陆空飘气球各1枚,逾越海峡中线。

纽约时报日前报道,中国气球飞过台湾上空的目击事件激增已引来台湾军方注意,但这些气球似乎不会对台湾构成直接的军事威胁,台湾官方此前也很少有关于中国气球活动的报告。

关于解放军东部战区海军某舰载直升机团2024年度开训动员大会,根据解放军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消息,此次训练项目包括:编队飞行、野外机动和模拟特情处置等。

“以新年度开飞为起点,该团将按照『集中抓强化训、统筹抓全员训、严实抓安全训”思路”,全面强化部队实战实训、高效练兵的训练理念,突出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摔打部队,将战的标准贯通基础训练全过程,进一步提升练兵备战质效。

解放军东部战区是在9日上午发布这项年度开训动员大会的消息,但并未说明此次开训动员大会开始的具体日期。

台湾选战倒数计时 解放军突然放出一段消息

图为解放军东部战区海军某舰载直升机团机队。(取自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台湾选战倒数计时 解放军突然放出一段消息

解放军东部战区海军某舰载直升机团近日举行2024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强调。“训令即号令,开飞即开战”。(截图自东部战区影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