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3名上将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www.wforum.com | 2023-12-29 15:34:59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今晚公告,决定罢免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张振中、前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等9名共军将领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此举进一步证实此前盛传以火箭军为主的军备贪腐大案。

公开资料显示,今天被拔掉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的9名将领,其中3名是上将,另外至少4名是中将。

据公告,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的将领依序是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张振中(中将)、前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张育林(中将)、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饶文敏(军阶不详)、南部战区副司令员鞠新春(中将)、前空军司令员丁来杭(上将)。

火箭军是重灾区,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的依序是火箭军装备部部长吕宏(少将)、前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上将)、火箭军副司令员李传广(中将)以及前火箭军司令员周亚宁(上将)。

9名将领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资格,这意味他们不是有罪在身,就是已涉案被采取强制措施。

另外,张育林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丁来杭的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周亚宁的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都相应撤销。

两天前,中国全国政协第12次主席会议决定撤销吴燕生、刘石泉、王长青等3名军工央企高层的全国政协委员资格,港媒星岛网引述消息指他们卷入火箭军腐败案,前国防部长李尚福也牵涉其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