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习近平晋升两上将 据报今年第4次
www.wforum.com | 2023-12-25 17:12:33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中央军委今天(12月25号)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晋升的是南部战区政治委员王文全以及海军司令员胡中明。

  《新华社》报道,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上午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仪式,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宣读了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何卫东主持晋衔仪式。中央军委委员刘振立、苗华、张升民参加晋衔仪式。

  中央社报道引述官媒北京青年报旗下的政知新媒体,这次是中央军委今年以来第4次举行上将晋衔仪式,共7名将军晋升上将军衔。

  此外,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王文全、胡中明新任职务都为首次披露。

  报道称,简历显示,王文全,1962年出生,籍贯湖北。公开报道显示,王文全曾担任第72集团军政委、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政委。此次履新前,今年7月,王文全以联勤保障部队政委身份出席联勤保障部队晋升专业少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晋升两上将 据报今年第4次

  公开报道显示,胡中明将军长期在海军服役,曾担任潜艇艇长、海军参谋长助理、海军副参谋长、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战区海军司令员、海军参谋长等职。

  据贵州日报报道,今年夏天,胡中明仍以海军中将参谋长身份出席贵州遵义仁怀市“海军爱民学校”揭牌仪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