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秦刚李尚福之中共政军经乱局中的另类思考
www.wforum.com | 2023-12-09 16:20:33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来中共在政治、军事、经济诸方面陷于一团乱局,似乎到了失控的地步。习近平表面权力越大,局面越乱,因为大大超出他能够控制的能力。据媒体评论家林保华认为,许多流言的出现真假难辨。然而这如同文革末期流言满天飞,然而除了传说江青的几个面首之外,几乎都是真的。为何判断江青的几个面首是假的,可以看毛泽东御医李志绥的回忆录。

林保华在新头壳观点栏目中称,最近出来的留言说,前外交部长秦刚已死。中共要澄清非常容易,让他露脸就可以辟谣了。就如同 10 年前习近平开始大清洗时,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不时让他们露脸来“辟谣”,最终自然也消失正式判刑。秦刚如今尚未判刑,为何不能控制他露脸,他还能跑到哪里去?或者,对他进行审讯,即使秘密审讯,也可以公布他的上庭照片(不要电脑编造换头术)。不能露脸就说明他已经不在人世了。自从前总理李克强猝逝后,一切事情都可以想像,只有我们想像不到的事情,没有中共不敢做的事情。

林保华说,“我之所以也怀疑秦刚已经不在人世,是因为对他的免职很不寻常。有关他失踪的传说中共一定要说明,因为外交部长不可能长期没有人做,那如何从事外交事务?然而对他的撤换为何分两次?一次是撤掉外交部长职务(7 月 25 日),再后来才撤掉他的国务委员职务(10 月 24 日)?而李尚福是在 10 月 24 日同时撤销国防部长与国务委员两个职务。这是不是秦刚在 7 月 24 日留下国务委员职务,是向某些知情人表示,秦刚还活着,还有希望回任外交部长?实际上那时他已经死了。”

据该文,另外国防部长李尚福被免职后至今已经一个半月了,还没有找到新人吗?有人为中共解释说,要明年北京两会时才任命。外交部长可以立即任命,为何国防部长就不行?习近平任免人事还需要有什么SOP吗?实际上什么章法都被他破坏殆尽了。也有人说,习近平还没有找到可以信任的人;中国的国防部长是虚位,没有任何权力,权力在军委的主席、副主席手上,然而对外只能由国防部长出面。香山论坛由两位军委副主席轮换出面,其后到莫斯科密商的是其中的张又侠副主席,为何不让他出任国防部长?至少代理几个月也可以啊。

林保华说,“因此我认为习近平让国防部长空缺,是有意让美国找不到对手“对话”。美国因为害怕擦枪走火而急于军事对话,而习近平有信心不会擦枪走火,所以有意让美国干着急,他在旁边窃笑。另外,美国与中国的军事对话,肯定施压要中国在台海与南海停止挑衅活动,如今没有国防部长,美国只能对空放话,习近平可以假装听不到,专心在外交与经济施展骗术软功。”

习近平现在主要工作是放在经济上,要改善中美关系也是为了经济。然而因为许多重要数据都盖牌,谁来千方百计打探就是“间谍”,所以许多外资的顾问公司、咨询公司都纷纷撤出中国,习近平所谓在更高层次上开放都没有用。不了解消费能力,不了解劳力与地价成本,不了解中共的规章制度与可能的“政策”,例如银行有承担解救破产公司的义务隐含了多少危机,外资会随意把钱投入中国?然而习近平也不能公开这些数据,因为可能吓坏外资,也不敢投资中国。于是这个死结就永远解不开。

该文称,如今习近平出来活动,起码是两个政治局常委同行,另外一个常委是负责安全的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蔡奇,这位长期从事安全保卫的蔡奇,以比习近平更加魁梧的身材在他周围,使他有安全感。这才是目前中国的第一要务,其他暂时靠边。

据林保华称,面对这些乱局与难题,目前尚无解方,“解放台湾”对习近平还是一个梦幻,只能听任王沪宁与国台办自己出主意介入台湾选举,能做多少就是多少,国民党、民众党搞得一团乱,就是因为上头正在乱。除非瞎猫碰上死老鼠,否则他们要在台湾取得辉煌成就也是空想,只能靠马英九、赵少康、柯文哲自己好好努力,入流的“士大夫无耻,是谓国耻”,因为口出谎言、恶言而大失民心,永远被人民抛弃。

秦刚李尚福之中共政军经乱局中的另类思考

中国前国防部长李尚福 资料照片 AP - Andy Wong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