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距台仅200公里 中国大陆沿海最新卫星照片被曝
www.wforum.com | 2023-11-30 14:23:33  ET 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华尔街日报最近公布一系列中国大陆沿海的卫星照片,可以看出解放军大力修建3处空军基地,而且都距离台湾不到200公里。

专家就指出,这是共军为了要在台海爆发战争时,取得空中优势。而这一连串的升级整建,将会成为美台最大的军事威胁。

共军歼-20匿踪战机从解放军基地起飞,展现攻台企图心,自从2020年以来,中国大陆在距离台湾本岛不到200公里的惠安空军基地进行了重大升级,包括配备新的加固掩体,延长了跑道,还兴建了新的喷气式战斗机停机坪。

英国前国防分析师尼尔:“这些空军基地的现代化和升级,特别注重将空中资产转移到靠近战区机场的能力。”

中华民国112年新版国防报告书就警告说,中国大陆最近在沿海修建基地,是为了要在台海发生战争时,夺取空中优势。而中国大陆扩建的空军基地还有这一处龙田机场。英国前国防分析师尼尔:“它(龙田机场),不仅有一系列直升机和战斗机,在机场的一端,你可以看到隐藏著无人机的坚固掩体。”

一份美国五角大楼泄漏的文件表示,中国大陆开发了WZ-8超音速无人机驻扎在六安空军基地,目的就是要在台湾上空执行侦察任务。英国前国防分析师尼尔:“你可以看到该区域的加固掩体,因此停机坪上的飞机将能够非常快速地前进到这些加固掩体中,为它们加油并武装它们。”

中国解放军升级过后的空军基地,还特别加装了加固掩体,代表解放军领导层意识到,如果台海发生战争,沿海基地会成为美军和国军重要目标,因此一连串升级整建,强化基地存活能力,成为美台最大的军事威胁。

距台仅200公里 中国大陆沿海最新卫星照片被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