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沿海3基地大升级 全部紧邻台湾卫星照曝光
www.wforum.com | 2023-11-29 21:30:25  东森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华尔街日报最近公布一系列中国大陆沿海的卫星照片,可以看出解放军大力修建3处空军基地,而且都距离台湾不到200公里。

专家就指出,这是共军为了要在台海爆发战争时,取得空中优势。而这一连串的升级整建,将会成为美台最大的军事威胁。

英国前国防分析师尼尔:“这些空军基地的现代化和升级,特别注重将空中资产转移到靠近战区机场的能力。”

台湾112年新版国防报告书就警告说,中国大陆最近在沿海修建基地,是为了要在台海发生战争时,夺取空中优势。而中国大陆扩建的空军基地还有这一处龙田机场。英国前国防分析师尼尔:“它(龙田机场),不仅有一系列直升机和战斗机,在机场的一端,你可以看到隐藏著无人机的坚固掩体。”

一份美国五角大楼泄漏的文件表示,中国大陆开发了WZ-8超音速无人机驻扎在六安空军基地,目的就是要在台湾上空执行侦察任务。

英国前国防分析师尼尔:“你可以看到该区域的加固掩体,因此停机坪上的飞机将能够非常快速地前进到这些加固掩体中,为它们加油并武装它们。”

中国沿海3基地大升级 全部紧邻台湾卫星照曝光

中国解放军升级过后的空军基地,还特别加装了加固掩体,代表解放军领导层意识到,如果台海发生战争,沿海基地会成为美军和国军重要目标,因此一连串升级整建,强化基地存活能力,成为美台最大的军事威胁。(封面图示意图/pexels)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