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习近平当拜登面怒了:没有2027或2035攻台计划
www.wforum.com | 2023-11-15 18:04:53  TVBS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习会谈台湾:据拜登行政当局高级官员在美中双边峰会后披露,拜登总统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台湾进行了实质性的交流。

这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习近平明确表达了持续的关切,并强调这是美中关系最具潜在危险性的问题,他明确阐述了北京方面希望和平统一,但是紧接着就提出了有可能动用武力的条件。

这位官员说,拜登总统非常明确地回应说,美国的长期立场是决心维持和平稳定,美方相信维持现状,并请求中方尊重台湾的选举进程。

这位官员说,习近平回应说,和平固然好,但是在某一刻中方必须朝着总体解决问题迈进。

这位行政当局高级官员说,习近平否认有近期武力攻打台湾的计划。

这位官员说,习近平说,他听到美国有各种报告,说中方正计划在2027年或2035年采取军事行动。

这位官员说,这番言论似乎带着一丝恼怒,然后他基本上是说,根本就没有这样的计划,没有人给他说起过这种计划。

习近平明确回应:没有2027或2035攻台计划

拜习会旧金山峰会历时4小时后落幕,习近平在会中否认有对台湾动武的计划,拜登也要求习近平尊重台湾选举。(取自拜登X平台)

(239)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