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拍片求放过...中国政府铁了心 血债血偿
www.wforum.com | 2023-11-13 10:29:53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缅北果敢四大家族成员魏清涛、刘正琦、毕会军三人共同录制忏悔影片,要求家人尽快释放电信诈骗园区内的中国人,否则中国政府会让他们血债血偿。

三人分别在片中称,自己在中国一切都好,让家人们放心,近日认真思考了很多问题,“我们搞电诈挣的钱都是中国老百姓的养老钱,还有一些是看病钱,甚至是救命钱,多少家庭支离破碎,多少人也倾家荡产了”。

他们表示,家族这样下去也绝不是办法,绝不能从事电骗活动,绝不能再对中国人民造成伤害了,“这次中国政府下定决心,不清除电诈绝不收兵的,我们也千万不要再抱有任何的幻想了”。

他们又提到,目前老街正在发生战事、战乱,随时可能造成很严重的伤亡,并让家人抓住最后的机会,将电骗园区内的中国人主动交回中国,“如果在园区出现中国人伤亡或者死亡的现象,哪怕一个或者半个,这个后果我们根本承担不起的,中国政府一定会让我们血债血偿的”。

他们向家人强调,这次情况非常紧急,不同以往任何时候,“你们要考虑考虑事情的后果,也要考虑考虑给自己留下活路,赶紧放人吧”。

11月13日,果敢同盟军新闻发言人称,魏清涛、刘正琦、毕会军是参与活动时被控制。果敢警方表示,前述3人已被司法机关控制。佤邦新闻局媒体人士证实,相关影片内容属实,3人是果敢的电信诈骗成员。

拍片求放过...中国政府铁了心 血债血偿

缅北果敢四大家族成员,左起毕会军、魏清涛、刘正琦。(影片截图)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