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尼布楚再现江湖 习近平应向普京索还中国失土
www.wforum.com | 2023-02-23 20:08:4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尼布楚再现江湖,习近平应向普京索还中国失土!

今天是俄罗斯独裁者普京发动残暴侵略乌克兰战争满1年的日子,普京因俄军战况不利,正大力勾搭拉拢习近平,取得中国军援挺俄(恶)魔侵略,意图形成俄中抗西方联盟。

大部分人看到的是“危险”,我看到则是“机会”,那就是习近平对俄“收复失土”的历史机遇出现了!但是,为中国人可悲可惜也可怜的是,自命“雄才大略”的习近平,表现的却是一个“心险术浅”之辈,选择了背离不世出历史机遇的道路,走向与邪恶(俄)同行的错误方向。

如果习近平真要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如果他真在乎历史地位,如果他真雄才大略,就应该趁此百年难遇的良机,向俄国索还被强佔的中国“固有领土”!至少要表达“态度”,而不是为了一时的小利、小气,被普京牵著鼻子走,成了普京的跟班。

对于普京求援,习近平看来心动了,派一向最会逢君之恶的战狼外长王毅出访俄国,和残暴邪恶的普京洽谈合作,美国、北约、欧盟都发现,迹证显示中国暗中源源不绝的供输俄国枪砲、炸弹、子弹、无人机及飞弹各种武器的零组件等。习近平正走向与邪恶(俄)普京结合,形成两个独裁者的“习普双恶同盟”。

但是,证诸中、俄关係近300年的历史,无论那在何时何地何事,当中国选择“与恶(俄)同行”,即使暂时获得利益,但最后都没有好下场!

回头看中、俄闗係近代史,侵略中国最惨烈、强夺佔领中国“固有领土”面积最大的,就是俄罗斯,大略计算,至少包括:

1858年瑷珲条约,中方(清国)被迫将黑龙江以北、外兴安岭以南的60万平方公里(等同乌克兰共和国面积)的大片“固有领土”割让给俄罗斯。

1860年北京条约,中方将乌苏里江以东至太平洋的“固有领土”40万平方公里割让给俄罗斯,含库页岛、海参崴等。

尼布楚再现江湖,习近平应向普京索还中国失土!

1864年在俄罗斯强索之下,以中俄勘分西北界名义,中国割让巴尔喀什湖以东、以南,及斋桑卓尔南北的44万平方公里给俄罗斯。

中国其他遭俄罗斯佔夺、抢走的“固有领土”还有不少,合计近200万平方公里,约佔中国现有领土的20%,如只计以上三次俄国强割迫让的中国“固有领土”面积,就高达144万平方公里,约佔中国现有领土的15%。2004年,中国又放弃原属“固有领土”的黑龙江与乌苏里江交界处黑瞎子岛的一半。

中国自然资源部最近公告地图内容新规范,对中俄边境的8个地名(都是当年被俄国佔去的),在俄文音译之外必须加注中国旧称,包括: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涅尔琴斯克(尼布楚)、萨哈林岛(库页岛)、乌苏里斯克(双城子)、哈巴罗夫斯克(伯力)、尼古拉耶夫斯克(庙街)、斯塔诺夫山脉(外兴安岭)、布拉戈维申斯克(海兰泡)。

这个动作还谈不到中国准备要向俄国“收复失土”了,总算露出了一点“故土之思”,仅此而已。

中国公告的8个旧地名,有海参崴、更有尼布楚,这里正是习近平最崇拜的康熙大帝当年打败俄军、迫使俄方签订尼布楚条约之地。习近平应掌握普京大错特错犯下侵乌罪恶的历史机遇,并凸显中国特色,追求历史地位,此时不但不应选择与恶(俄)同行,更应趁此历史难得的机遇,表态要求俄罗斯交还“固有领土”!

尼布楚再现江湖,习近平应向普京索还中国失土!

在根本上,普京的大俄罗斯梦、习近平的中国梦,同床异梦,而且是互不相容的,未来俄国侵乌之战告一段落之后,俄国利益和中国利益势必因严重分歧而发生衝突,中俄都在欧亚大陆上,俄国对中国的威胁更直接,俄国如成功佔领乌克兰而重新强大,在欧亚大陆块的霸主竞逐上,中、俄两国将发生类似“修昔底德陷阱”之局,最后终必一战!

目前普、习双恶交易的是,中国挺俄国侵乌、俄国则挺中国侵台,把美欧日等视为共同之敌。这个诡计暗藏的共同宰制天下的邪恶阴谋,此举势必与美国、欧盟、日本等多国发生军事衝突,普、习不但不会得逞,更将遭到无法承受的巨大损失,习近平被斗倒恐将无法避免。

习近平如执意选择与邪俄(恶)同行,当邪俄侵略者的帮凶,那非但不是雄才大略,根本就是心险术浅之辈,那还奢谈什麽民族伟大复兴?做什麽碗糕的中国梦?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