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两岸一旦爆发冲突 解放军要仰仗它
www.wforum.com | 2023-01-24 20:49:15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刊登在中方国家军事期刊《兵工科技》杂志上的文章说,两岸万一爆发衝突,无人机将扮演重要的角色。

两岸一旦爆发冲突  解放军要仰仗它

TB-001“双尾蝎”等长航时察打一体无人机可以进行即时侦察,并与攻击直升机联手打击台湾较小型船舰。

  据《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24日报道,文中说,无人机将用来“斩首”,并藉由缩短衝突,将死伤人数降到最低。此外,它们也能用来攻击台湾的机动飞弹发射器和重武器。文中概述了解放军会如何攻台,首先他们会从“陆、海、空、太空,电子和网络,设法全面压制台湾”。文内说,无人机具有载人战机和其他武器系统所不具备的优势。

  载人战机通常只能在空中3—4小时,和大、中型无人机能滞空长达30—40小时根本没得比。此外,无人机是攻击小型船舰的最佳工具。文中说,如攻击-2/11和BZK-005C、TB-001“双尾蝎”等长航时察打一体无人机能执行即时监测任务,并和攻击直升机联手,打击台湾较小型的船舰。

  此外,文中指出,解放军部署无侦-7高空长航时侦察无人机,可以将对台湾的封锁扩及包括美国军事基地关岛在内的第二岛链。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