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首度公开露面 李桥铭已任中国陆军司令员
www.wforum.com | 2023-01-03 13:52:42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原北方战区司令李桥铭去年9月初突然在中共20大举行前传出去职,后来证实当选中共20大中央委员,却未进入中央军委。(图撷取自网路)

中国原北方战区司令李桥铭去年9月初突然在中共20大举行前传出去职,后来证实当选中共20大中央委员,却未进入中央军委。(图撷取自网络)

中国人民解放军上将李桥铭在中共20大当选中央委员后,今天首度以陆军司令员的身分公开亮相。

解放军陆军政治工作部微信公众号“人民陆军”3日晚间通报,2023年首个工作日,陆军组织2023年开训动员。开训动员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开始,会上宣读了2022年陆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陆军司令员李桥铭作动员讲话”,陆军政治委员秦树桐主持仪式。

这显示,李桥铭已接替刘振立上将出任陆军司令员。

公开资料显示,李桥铭生于1961年4月,河南省偃师市人,1976年参军,从陆军基层士兵做起,曾任陆军第41集团军参谋长、陆军第41集团军军长;2016年2月任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2017年升任北部战区司令员,2019年12月12日升任上将。

2022年9月,李桥铭不再担任北部战区司令员。当月21日,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召开国防与军队改革研讨会,他被发现配戴陆军胸标,显示可望升任陆军司令员。

2022年10月22日,李桥铭当选中共20大中央委员,不过未晋升中央军委会。刘振立则如外界预期升任中央军委委员,出任联合参谋部参谋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