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内蒙古多地出现巨大不明发光物
www.wforum.com | 2022-12-19 20:36:4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19日晚间上空出现一个巨大的不明发光物画破天际,有网友称,这是新的武器试验,有可能是中段反导拦截试验或其他重大科学试验,目前中国官方并未有相关发布。

内蒙古多地出现巨大不明发光物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等地上空19日晚间出现一个巨大的不明飞行物。(取材自微信)

  综合网易新闻等报道,这个巨大发光物出现在当地时间19日的晚间6时20分左右,不仅在鄂尔多斯市,包括呼和浩特、巴彦淖尔、鄂托克旗等地都看得到。

  许多网友第一时间把拍摄到的影片放在多个网络平台,网友称,这次拍摄到的影片很清晰,肉眼看去不明飞行物向地面缓缓下坠,就像巨大无比的气球在往下掉,很多人担心它会突然爆炸。

  神奇的是这个巨大发光体不断变化,一会像气球,一会像高速飞行的弹头坠入“天罗地网”,更多时候看起来像一隻巨大无比的怪鸟,各种形象都有,但有人说更像是精子蝌蚪在找母体受孕。

  还有网友形容,在漆黑天空中突然出现一串类似于蝌蚪状的白色烟圈,从上至下垂直漂浮。在白色物体的上方,似乎还有一个巨大的发光体向下照亮。最上方的发光体,感觉像手电筒一样照亮夜空。由于在多个地方都可看到,说明高度很高,并持续时间很长。

内蒙古多地出现巨大不明发光物

  有网友称,今年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上个月末在苏州出现了多个神秘发光体,同样在甘肃兰州也有发现。从南到北、从白到黑,不明飞行物乱飞。广州浙江新疆内蒙,多处都可看到。

内蒙古多地出现巨大不明发光物

  网友称这种可能的情况,一是火箭发射后的轨迹云。因为此前甘肃出现神秘物体之后,就有人解释那是因为在酒泉刚刚发射了火箭,画破空气所以留下了轨迹。

  二是太空返回的航天器或者其他物体,因为不管是航天器返回还是类似于陨石坠落,都会因为剧烈摩擦,在天空中形成一些痕迹。

  三是其他一些暂时不方便对外公布的物体,也有可能是在做相关的试验等等。还有网友直言,这应是反导试验,云状物是用来扩大面积引爆弹头的。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