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对付中国无人机 印度脑洞大开
www.wforum.com | 2022-12-16 10:41:48  RFI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2年11月30日,印度和美国的军队在靠近印度与中国有争议的边界的寒冷山区参加高空训练演习。

2022年11月30日,印度和美国的军队在靠近印度与中国有争议的边界的寒冷山区参加高空训练演习。 © AP - Manish Swarup

中印边境近日又发生冲突,在冲突过后,中国在边界线放出无人机来巡逻,借以窥探印军的部署。根据《印度国防新闻》网站表示,印度陆军正在尝试利用动物来应对敌军无人机。

据新头壳署名侯雨宸报道称,根据印度首次公开实验,动物训练中心位于印度密拉特市,军方透过训练老鹰当作“多轴旋翼无人机”,将老鹰头戴摄影机与追踪器,对无人机进行跟拍、监视,并把图像传回地面。训练期间,老鹰击落了数百架四轴飞行器,有时甚至是将无人机完全摧毁,在此期间没有一只鹰受伤。

该报道称,印度并非首次打造“独特”武器,据《印度时报》报道,2021 年 10 月 20 日,印度的北方邦有间公司,在印度边境安全部队的要求下生产出新的武器,除了有自带高压电的狼牙棒、还有具有灯光效果的防护盾盘、还有自带电流的三叉戟、电击手套。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zpdg 2022-12-17 00:38:03
有玉溪|炫赫门|中华|苏烟|七匹狼|白沙|双喜|黄山|云烟|天子|利群|万宝路等等,正品国烟代购网站“口粮食堂”上google搜索,现在注册立减30元,微信:maiguoyankf,网站:https://www.kl-st.com/index-c-1.html?q=g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