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惊曝:针对武统台湾,习近平已经下达这项命令
www.wforum.com | 2022-09-18 08:52:54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曝:针对武统台湾,习近平已经下达这项命令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迈入第三个任期,是否在下任期内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引起国际社会关注。据外媒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副局长柯恩(David Cohen)指出,习近平已下令军方,在 2027 年前具备武统台湾的能力,不过美国情报圈总体评估后认为,习近平仍希望以非军事手段掌控台湾。

据“美国军事新闻”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李利斯(Katie Bo Lillis)在推特爆料,CIA 副局长柯恩透露,习近平已告诉中国人民解放军,他希望在 2027 年前具备以武力控制台湾的能力,不过美国情报圈目前不认为北京当局已就是否进行武统做出决定。

李利斯补充说道,柯恩表示:“他(习近平)还没决定那麽做,但他已要求军朝这个方向方做好准备,让他能够想做就能做到。美国情报圈整体评估仍认为,习近平偏好透过非军事手段控制台湾。”

此外,柯恩的评估与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诺(John Aquilino)和前任司令戴维森(Philip Davidson)去年作出“台湾 6 年内遭遇中共野心威胁”的评估一致。其中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密利(Mark Milley)去年也曾与国会讨论过这些评估。

密利去年曾表示:“他们的评估是从习主席的一次谈话内容推测,怀疑他要求人民解放军加速其现代化计划,以发展攻占台湾的实力,并将完成时间从 2035 年提前到 2027 年。”

密利表示,他仅相信习近平想要具备犯台的能力,但尚未决定是否动用那个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