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到中边界会自动回头…中国无人机被曝有隐藏设定
www.wforum.com | 2022-09-07 13:46:00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到中边界会自动回头…中国无人机被曝有隐藏设定

土耳其拜卡科技(Baykar Technology)执行长拜拉克塔(Haluk Bayraktar)。(路透档案照)

土耳其的拜卡科技(Baykar Technology)的拜拉克塔无人机(Bayraktar TB2)在乌克兰战场上发威,有效协助乌军抵御俄罗斯的攻击。《日经亚洲(Nikkei Asia)》6日报道,拜卡科技执行长拜拉克塔(Haluk Bayraktar)受访指出,无人机将在未来所有战争中扮演关键角色,包括可能的台海衝突;他还透露,中国无人机软体疑似预设会避免接近中国领空。

《日经亚洲》报道,拜拉克塔在专访中说,“现在战争没有无人机是不可能的”;无人机在陆地、海上都可有效发挥作用,“事实上,相较于陆地,无人机在寻找海上目标上更有效,因为对比更明显”。

被问到武装无人机是否会在可能的两岸战争中扮演一角?拜拉克塔说,他的公司尚未与台湾就销售无人机上有任何接触,但是,中国是“全球无人机生产者”,他也从新闻报道中得知,北京愈加积极使用无人机,“对现在和未来的所有战事而言,无人机技术是一项必须具备的技术,是必要条件,没使用(无人机)的将会是输的一方。”

拜拉克塔说,目前为止已与23国签订出口协议,包括4个亚洲国家;拜卡科技现在是全球最大无人机销售方,出口国家数超越中国所有无人机厂商的出口国总和。

他说,拜卡科技的无人机虽然与中国的价格相当,但是攻击精准度、攻击高度更高,自动飞行能力更好,吸引一些客户将先前向中国采购的无人机“退役”,转向使用TB2。

拜拉克塔还透露,从某一采购中国无人机的国家官员听说,中国无人机一旦接近中国边境就会往反方向飞,怀疑软体设定会避免接近中国领空,他说,若此事为真,会“完全无法令人接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