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犹如科幻片武器?美防长忧中国全新轨道轰炸武器
www.wforum.com | 2022-09-01 15:04:53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一份公开释出的议程表,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下周将于五角大楼举行一次机密会议,以应对俄罗斯和中国可能追求新型太空武器的问题。

  据军事新闻网Defensenews.com 31日报道,这个议题是因应去年发生两起关键事件之后进行的:俄罗斯发射了一枚飞弹来摧毁一颗已停用的苏联时代卫星,创造了1500多块太空碎片,而美国国防官员还表示,中国测试了高超音速滑型载具(HGV)结合部分轨道轰炸系统(fractional orbital bombardment system, FOBs)的全新组合,产生了一个不可预测的能力,它可以持续不断的留在轨道上绕行,直到使用者决定启动它的时候,有如科幻作品战鎚40k(Warhammer 40k)以及最后一战(HALO)的轨道轰炸武器一样。

  据美国战略指挥部,理查德上将(Charles Richard)表示,中国已经成功地测试了这种能力,这是“世界上从未见过的”。 理查德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太空和飞弹防御研讨会上发言时表示,军方现在必须彻底改革其飞弹防御系统,并开发全新系统,向针对美国的飞弹攻击做出更好的预警。

  他说:“我根本无法说服我们自己,是否已经充分考虑了该(中国)武器系统意味着什么。” “您将面临更短的预警时间,更困难的应对方式,以及对于我们传统太空和飞弹防御的威胁增加。”

  奥斯汀、国防部副部长希克斯(Kathleen Hicks)和美国国防部负责政策事务的次长卡尔(Colin Kahl)将于9月6日和7日与国防政策委员会会面,这是一个由前国家安全官员组成的有影响力的谘询小组,负责太空政策的助理部长普伦布(John Plumb)将向管理高层简要介绍五角大楼即将进行的太空战略审查。

  该会议议程将侧重于“中国和俄罗斯可能开发的分部轨道轰炸系统,和太空对地武器如何影响美国的威慑和战略稳定性,并考虑美国对任何对手可能开发此类能力的反应方桉。”

犹如科幻片武器?美防长忧中国全新轨道轰炸武器

(6)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