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大陆新影片:飞行员俯瞰台岛海岸线、中央山脉
www.wforum.com | 2022-08-05 12:51:29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解放军东部战区5日宣布,将继续在台湾北部、西南、东部海空域等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稍早,东部战区释出一段战机座舱内的影片,声称飞行员执行演训任务时,在机舱内目视俯瞰“祖国宝岛”的海岸线和中央山脉,在微博掀起热议。

解放军东部战区5日持续出动歼击机、轰炸机、预警机、电子侦察机等多型战机赴台湾周边演训。一名侯姓飞行员接受《央视》访问时表示,“今天我和战友听令执行抵近慑压任务,在空中目视距离俯瞰宝岛台湾的海岸线和中央山脉,作为军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维护祖国领土完整的决心更加坚定!”

另一名傅姓飞行员受访时则说,“在维护祖国利益上,我们的血液中始终流淌着英雄的血性豪气,64年前,飞行员杜凤瑞以一敌三,血洒长空。作为杜凤瑞传人,我们也不怕流血不怕牺牲,要像先辈那样敢打敢拼,勇猛顽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央视》在微博刊出相关访问片段后,许多中国网友纷纷留言,“划重点:海岸线和中央山脉”、“目视距离,准备见证历史”、“自家后院想去就去,以后多去看看”、“飞低一点,让台湾人民见识解放军空军的英姿”、“中国人民解放军绝对说到做到”、“冲上热搜了”、“好解气,舒坦了”、“早上到现在,窗户外隆隆声不断,感到特别踏实,解放军叔叔辛苦了!”

还有人笑说,“谢谢中国地下党员佩淑芬(佩洛西)同志,特赐外号佩统一”、“台蛙玻璃心,自尊心碎一地”、“蛙蛙在哭泣”、“蛙蛙又要说在大气层了”、“台蛙又要自欺欺人,装作没发生了”、“哎呀,飞行员视力好到能从外太空看到海岸线了?”

共军新影片:飞行员俯瞰台岛海岸线、中央山脉

▲解放军释出新画面,称飞行员俯瞰“宝岛”海岸线、中央山脉。(图/翻摄自《央视》,下同)

不过,也有少数网友不以为然,“所以战机穿岛了吗”、“能不念稿吗?好好说话不行?”、“各位还是务实一点,少点戾气,认真生活,少意淫多读书”、“差不多得了,一洗就完全相信,没有思考”、“能不能直接飞到台岛上面俯瞰阿?”、“这样过度膨胀跟印度阿三有什么区别,所以当每次都被别人打脸,还自嗨来自我安慰”、“在这么高的空中目视看山,百里外看得见都正常,坐过飞机的都清楚”。

共军新影片:飞行员俯瞰台岛海岸线、中央山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