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试射极音速导弹? 飞行轨迹被拍
www.wforum.com | 2022-07-05 14:45:4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试射极音速导弹? 飞行轨迹被拍

网友在7月3日晚间拍到某神祕物体快速飞过所留下的飞行轨迹。(视频截图)

中国社交平台3日传出在山西拍到某“神祕物体”快速飞过天空留下的飞行轨迹。军事类博主分析可能是采用弹道飞行模式的高超音速导弹(极音速导弹)。与此同时,美国收集弹道目标光学及电子数据的RC-135S侦察机3日被发现出现在东海及黄海,是否针对相关导弹测试而来,尚未得知。

微博军事博主“洋务先驱张之洞”3日晚间发布一则神祕物体在夜空中快速飞过留下的飞行轨迹视频,文中没有透露过多讯息,仅问“你就说帅不帅吧”。

由于日前才传出美国在夏威夷的高超音速导弹试验失败,因此视频引发众多网友跟帖讨论,到底是那样“大杀器”又成功发射了。

军事网易号“彧蔚”观看视频后,称从整个物体的飞行速度、以及其飞行轨迹在城市上空、不断机动变轨所留下的残影来看,或许这道神祕的飞行轨迹线,是解放军在试射某种大气层内的新型高超音速飞行器。

“彧蔚”指出,近几年网友在多地拍到这种神祕的飞行轨迹线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比如之前进行反导试验,留下的飞行残影不仅速度更快、机动变轨更加明显,而且还是官方主动公开的。

而这次试射的这枚新型导弹,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细节,但是从拍摄地点位于山西省来看,这枚导弹应该不是一枚普通的巡航类高超音速导弹,而更像是一枚基于弹道导弹基础上衍生、或者初段采用弹道飞行模式的高超音速导弹。

至于这枚新的导弹采用的是火箭、衝压动力模式,还是涡喷、衝压动力模式呢?“彧蔚”分析视频后认为,导弹虽然速度很快,但是飞行高度至少还在大气层内,甚至比民航客机正常巡航的飞行高度还略低,那麽从飞行高度来看,两者可能性都有。

另外,专注观测美军机动向的推特用户RivetJoint,3日曝出美军RC135S侦察机动向,他称侦察机执行完15小时任务后返回,而这段时间侦察机出现在东海或者黄海。

在日本冲绳县嘉手纳空军基地起降的美军RC-135S侦察机近日活动频繁,也曾刻意“路过”上海周边,观察“福建”号航母。此次再度出现东海外,是否与解放军试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有关,尚无法得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