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国给大量军购的目的是要介入吗?专家:可能要走了
www.wforum.com | 2022-06-25 02:28:12  海峡导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媒报道 日前台湾海军一架S70C反潜直升机重摔落地,造成人员伤亡,是否可以重启对美采购新型反潜直升机?对此,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认为,未来军购可能会顺利很多,不过他表示,“不要以为美国给大量军购,就是要介入,有时候是要走的意思”。

美国给大量军购的目的是要介入吗?专家:可能要走了

  台湾海军反潜大队一架S70C反潜直升机22日在左营基地实施例行训练时重摔落地。该款S-70C反潜直升机,为1986年首批新机交给台军使用,服役迄今已逾30年,先前拟向美方采购MH-60R反潜直升机,但因美方改变心意,台军方也认为价格过于昂贵,全案告吹。

  而此次S70C反潜直升机事故导致人员伤亡,是否可以重启对美采购新型反潜直升机?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23日在台媒节目中指出,未来军购可能会顺利很多,因为美国有点急,认为台湾要跟时间赛跑,希望台湾买更多。

  不过,郭正亮也提到,大家心立要有个底,美国最后一批最支持“南越”政府的军售就是最大笔的,意味着“差不多了,这个局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最后把最好的武器都留给你”。后来确定要撤军,“南越总统”指责美国“出卖南越”。

  “不要以为美国给大量军购,就是他要介入的意思”,郭正亮分析,“有时候是他要走的意思”,因为美国自认有道义上的责任,所以他就觉得把重要武器一次大量卖或送给你,至少对“南越”是这样。美国也即将给乌克兰一大笔军火,“乌克兰你再去反攻看看,如果实在不行,大概就是到此为止”。

  郭正亮直言,这是从历史看问题,美国从未发生过为了另外一个国家或地区力挺到底,都会画一条底线,到底线就会觉得该做的就做到这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