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俄联合研制的大飞机首架CR929宽体客机已开工制造
www.wforum.com | 2021-10-13 17:28:34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中俄联合研制的首架CR929宽体客机已开工制造。

  据报道,目前,中国商飞ARJ21新支线客机已进入量产阶段。C919大型客机多地同步开展密集取证试飞,也已进入审定试飞阶段,即将交付和准备运营。东航已正式签署首批C919购机合同,CR929远程宽体客机则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首架飞机已开工制造。

  报道称,CR929远程宽体客机是中俄联合研制的双通道民用飞机,以中国和俄罗斯及独联体市场为切入点,同时广泛满足全球国际间、区域间航空客运市场需求。

  CR929远程宽体客机采用双通道客舱布局,基本型命名为CR929-600,航程可达1.2万公里,座级280座。此外还有缩短型和加长型,分别命名为CR929-500和CR929-700。

  2014年,在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期间,双方签署CR929项目合作备忘录。2021年3月15日,有报道称,CR929完成了模型阶段低速、高速风洞试验。2020年7月8日,俄伊尔库特集团公司总裁拉维尔·哈基莫夫在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会议上表示,CR929客机的交付工作可能会在2028至2029年启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