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林郑月娥总结任内最后施政报告时语带哽咽 感谢中央
www.wforum.com | 2021-10-06 17:36: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6日在发表施政报告结语时语带哽咽,表示在总结五年任期内最后一份施政报告的这一刻,她想说几句感性的话。

  据香港文汇网6日消息,林郑月娥说:“我从41年前离开大学校园,踏入(香港特区)政府以来,一直坚信凭着为民服务的理念和积极有为的作风,就可以在政治体制内建设更公平、更仁爱的香港社会。我有幸参与香港顺利回归祖国,回归后又在不同工作岗位贯彻落实‘一国两制’,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4年多前就任特区行政长官,深感任重道远,既是我公务生涯内最大的荣耀,也迎来了人生中最大的挑战”。

  林郑月娥随后指出,“上任不到两年,(我)就因‘修例风波’、外部势力不停粗暴干预香港事务、新冠疫情冲击,而承受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支撑着我排除万难的动力,是来自中央永远是特区坚强后盾的谆谆嘱咐、我在就职时承诺为香港市民一直护航的不变初心,和我的家人……”说到此处,林郑月娥语带哽咽。她停了一停,之后继续说道:“(的)无限信任及默默支持。”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在国家安全和选举制度双重保障下,已回到“一国两制”的正确轨道,她比任何时候都对香港更有信心、更肯定香港可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国家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她也期盼香港可以培育有国家观念、香港情怀、对社会有承担的新一代,薪火相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