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空军蓝”致敬“中国红” 中国空军展示战机新航迹
www.wforum.com | 2021-10-05 19:12: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空军蓝”致敬“中国红” 中国空军展示战机新航迹

      作为本届中国航展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空军,多型战机空中地面齐参展,不仅实现了安全顺利又精彩的目标,而且向公众展现了歼-20、歼-10等中国战机的新航迹。

      “空军蓝”致敬“中国红”、“中国心”激发“中国志”,使中国航展成为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本届航展上,歼-20和教-10飞行展示,运-20和空警-500静态展示,新型电子战飞机歼-16D和高空无人侦察机无侦-7等装备首次亮相,“八一”和“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彰显出空军实战化训练与装备发展、人才培养同步跨越。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 李斌: 当我们驾驶着战鹰,翱翔在祖国的蓝天,俯瞰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们深刻感受到,守卫祖国的空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

      歼-20用上“中国心”,运-20展现“中国志”。歼-20、运-20等大国重器的新航迹,展现了空军战略转型的新成就、中国空中力量的新发展。

      空军新闻发言人 申进科: 歼-20的航迹正在向海天之间延伸,向高原之上拓展。运-20的航迹飞越了崇山峻岭,飞过了广阔大洋。着眼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运-20空降空投训练扎实推进,空军战略投送能力、远程空降作战能力建设不断跃升。

      航展上静态展示的轰-6K、空警-500等新型战机,有着动人心魄的战斗故事,为航展观众所了解。据介绍,空军这些年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都有轰-6K的战斗英姿。轰-6K和多型战机编队,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空军战机的航迹,没有最远,只有更远。本届航展上,空军庄严宣誓:将以更加开放自信的姿态,向世界一流同行学习,向世界一流空军奋进,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坚决捍卫祖国统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