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军舰导弹火力暴增 国产一坑四弹系统亮相珠海
www.wforum.com | 2021-10-03 07:44: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军舰导弹火力暴增 国产一坑四弹系统亮相珠海

  环球网记者在珠海航展展馆内拍摄到国产新一代舰载通用垂直发射系统的画面。据悉,该系统名为“HT-1E通用垂直发射系统”,能够大幅提升舰艇的载弹数量。而它不仅是我国首款“一坑四弹”系统,同时也是第一款用于出口的国产垂直发射系统。

  资料显示,HT-1E通用垂直发射系统是由我国自主研制、具备完全知识产权的一款新一代通用发射平台,可被安装在各类舰船上,同时也是我国对外出口的首款舰载通用垂直发射系统。

  HT-1E通用垂直发射系统采用了开放式体系架构,兼容垂直冷发射和垂直热发射模式,支持武器混装混射,能够发射我国研制的各类外贸导弹、鱼雷等弹药。

  据介绍,HT-1E系统的发射架形式灵活可调,单发射架最多可设置8个隔舱,可按照舰船需求定制相应的隔舱数量和布置形式,每个隔舱可装载1枚载弹,也可采用集束方式装载多枚弹药。除此之外,HT-1E还兼具发射作战、维护过程的记录和重演功能。

  从设计上看,HT-1E改变了以往舰载专用发射装置类型多、数量多、空间利用率低的现状,大幅度提高了舰载弹药类型、数量,系统具备全通用、高密度、高火力的优越性能。在安装该系统后,舰船全方位、大空域、饱和攻防和编队执行多任务的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进而实现“一舰多能、一舰多用”,让舰船打得多、打得快,是构建现代水面作战力量体系的重要装备之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