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防空战“最强大脑”ZK-K20地导防空指控系统亮相珠海
www.wforum.com | 2021-09-29 18:05: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9月28日至10月3日在珠海举办,由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部研制的一款ZK-K20地导防空指控系统一经亮相,就以其卓越的协同指挥效能和强大的数据接入处理能力,获得不少关注。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ZK-K20地导防空指控系统具有固定/机动两种形式,作为信息化联合作战的核心,可以支撑用户建立从大到战役级、小至战场级的指挥控制系统,从而实现高效率的作战指挥和武器系统作战效能的倍增,该系统可谓防空作战的“最强大脑”。

  该系统可以汇总来自预警探测系统、上级指挥所、友邻部队、目标指示雷达和武器系统等各类信息源的“涓涓细流”,综合评估形成完整呈现作战空域空情态势的“汪洋大海”,助力指挥员以“上帝视角”掌控全局。

防空战“最强大脑”ZK-K20地导防空指控系统亮相珠海

       ZK-K20地导防空指控系统

  在指挥作战上,该系统可以综合计算各类目标的威胁程度,根据不同武器系统的作战能力形成不同的目标分配并下达指令,将最合适的“武器”安排到最合适的“位置”上,实现多型防空武器系统联合作战的指挥信息化和自动化,确保所有作战元素发挥最大的作战效能。

  该系统指挥架构灵活、可接入信息系统种类多,可处理的数据量大、决策处理时间短,可以大幅度扩大防空作战范围和对于防空武器系统的控制数量。在当前各类新型空情层出不穷的态势下,ZK-K20地导防空指控系统的应用,将很大程度满足用户对于各类防空武器体系化和信息化整合的要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当一个人熬到没有电话、没有聚会、没有社交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