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翼龙无人机再次出动奔赴河南 目的地为何是这家医院
www.wforum.com | 2021-07-22 17:44:5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翼龙无人机再次出动奔赴河南 目的地为何是这家医院

  “翼龙”-2H应急救灾型无人机

       7月22日下午消息,13:36,在获得前线应急管理部救援需求后,在工信部的指导下,搭载中国移动无线通信基站的翼龙大型长航时无人机从贵州安顺机场再次起飞。预计飞行4个半小时,抵达此次飞行目的地郑州市中牟县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为医院的救援工作提供网络保障。

  截至目前,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院区水深约2米,院内没水没电,受困病人1000余人,病人家属1000余人,医护人员800余人,被困人员已一天一夜没有吃饭喝水,急需饮用水、食品、发电设备等急救物资。

  据悉,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是重点保障区域,今早应急管理部收到郑州市消防部门反映,该区域公网差,医院附近基站全部断电,并且应急通信车无法开过去,医院四周全是水,所以启用翼龙无人机移动基站。

翼龙无人机再次出动奔赴河南 目的地为何是这家医院

  21日18时21分,翼龙大型长航时无人机无人机首次贵州安顺起飞,进入米河镇通信中断区,执行应急通信保障任务。22日早6时15分返回安顺,全程航行近16个小时。

  本次执行任务的“翼龙”-2H应急救灾型无人机系统,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应急管理部打造的应急通信国家力量,是在“翼龙”-2无人机系统基础上,针对灾害探查、应急通信保障、应急投送等任务研制的大型应急救灾型无人机系统。

  该系统可定向恢复50平方公里的移动公网通信,建立覆盖15000平方公里的音视频通信网络,具有航程远、留空时间长、承载能力大、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可在“断路、断电、断网”等极端灾害条件下,完成多谱段灾害现场探查、公/专网应急组网通信、应急物资投送等任务,并融入应急指挥体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