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媒:解放军军机今天又进台西南空域 高度6900米
www.wforum.com | 2021-07-12 18:03:3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媒:解放军军机今天又进台西南空域 高度6900米

      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12日报道声称,解放军军机今天(12日)再次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已经连续6天进入台西南空域。

  报道称,根据广播记录,解放军军机上午8时02分,进入台湾所谓“防空识别区(ADIZ)”(西南空域),高度6900米,台空军在空警戒并“广播驱离”。

  报道引述脸书粉丝专页“台湾西南空域”的记录,解放军军机本月累计进入台空域8天,2021年累计进入台空域145天。该媒体也说,根据台防务部门公布的消息,解放军军机2021年累计进入台空域117天,358架次(截至11日),本月已达16架次。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早有回应。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还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