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新特征显示解放军在“全面练兵”
www.wforum.com | 2021-06-18 05:10:38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特征显示解放军在“全面练兵”

今日侵扰西南空域的共机首度出现歼7。图为歼7。图/国防部提供

今日侵扰西南空域的共机首度出现歼7,学者认为,从今天的编组特性来看,中共很有可能是做电子对抗的训练,才会把这麽旧的机型叫出来,共军在“全面练兵”。

根据空军发布今日共机动态,一架运8远干机、2架歼16机、4架歼7机今天上午侵扰我西南空域。

歼7是中国仿製前苏联的米格-21战斗机,1965年制造第一架歼7的组装,1966年底正式定型并量产,虽然目前仍为现役战机,但因机型老旧,已于2006年停产并逐步退役中。

国防安全研究院军事战略暨产业所长苏紫云说,歼7是1960、70年代的飞机,中共有做电子装备升级,没有太大战力,不是第一线战机,从今天的编组来看,唯一可能是做电子对抗的训练,因为这四架老飞机没有电战能力,目的是要训练中共沿海航空部队。

苏紫云说,中共在新疆一带有空军对抗基地,有很多空战训练,也会进行电战,移到沿海是因为大气条件不同,新疆较乾燥,西南空域是海洋大气条件,空气中温湿度不同,从这些理由来判断,推估是在做电子对抗科目及装备调教。

国立清华大学荣誉讲座教授张延廷说,歼7是第三代机型,他认为今天的编组是在练兵,中共在全方面练兵,今天派出第三代机型,也表示不怕我方的第四代战机,也是传达对于电子战信心在握的意思,若我方用飞弹攻击,他们就会用电子战还击。

张延廷说,中共将各机型轮流上阵,不是老是派歼16等较新型的战机,让各机型轮战,快慢、新旧、高低搭配,多空层多方向,对台湾进行武吓、武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