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媒:解放军军机上午4次抵近台湾 台军"广播驱离"
www.wforum.com | 2021-04-05 06:34:4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媒:解放军军机上午4次抵近台湾 台军"广播驱离"

       岛内绿媒《自由时报》4月5日宣称,“共机”今天(5日)上午4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

  报道称,根据广播及航迹记录,“军机”5日上午9时14分、9时22分、9时54分、10时7分四度“袭扰”台湾西南空域,高度为3500米至7700米,报道声称台军“照例广播驱离”。

  报道援引“台湾西南空域”脸书记录声称,“共机”本月累计进入台空域4天,本月台军“广播驱离”纪录共计7次。2021年“共机”累计进入台空域79天,台军“广播驱离”纪录共计217次。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早有回应。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还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此前,针对有记者提问,有报道说,3月26日20架次解放军军机进入台西南空域,是近期最大规模。有岛内舆论解读这是针对台美签署所谓“设立海巡工作小组备忘录”。对此,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回应称,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解放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开展有关演训活动天经地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