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一架法国幻影F1战机在美军基地坠毁 两名飞行员生还
www.wforum.com | 2021-02-26 16:58: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架法国幻影F1战机在美军基地坠毁 两名飞行员生还

  据美国“动力”网站“战区”专栏2月25日报道,一架法国制造的“幻影”F1战斗机当天在美国延德尔空军基地坠毁。

  报道称,这起坠机事故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延德尔空军基地,出事的是一架美国空中战术优势公司的“幻影”F1战斗机。延德尔空军基地公共事务办公室发表的一份官方声明证实,这起驶过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25分左右,但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

  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这架“幻影”战斗机的起落架出现故障,在靠近机场的地方迫降。报道还称,机上的两名飞行员存活,其中一人弹射出舱,另一人则留在了战机上。

  随后美国空军方面披露了这起事故的更多细节。廷德尔空军基地的官员表示,这架的“幻影”F1战斗机在延德尔空军基地的跑道末端坠毁,急救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将两名飞行员送往医院。这架战斗机迫降前在空中盘旋了一段时间,以消耗掉机内大部分燃油。

  作为美军的承包商,空中战术优势公司为美国空军的实战化对抗训练计划提供支持。该公司拥有一支机型种类多样化的机队,包括61架法国空军退役的“幻影”F1战斗机。这些战斗机于2017年6月开始运抵美国,随后进行了恢复适航状态的维护,2019年8月22日首架翻新后的的“幻影”F1战斗机在美国首飞。大约45架“幻影”F1战斗机的航电设备、雷达和电子战系统得到了升级。

  2019年10月18日,美国空军空中作战司令部授予7家公司总价值高达64亿美元的合同,在未来5年内未美军的假想敌训练提供空中支持,这些公司中就包括空中战术优势公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