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美军已无法靠一己之力对抗中国 需要拉上印度
www.wforum.com | 2021-01-28 18:22: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美军已无法靠一己之力对抗中国 需要拉上印度

美媒:美军已无法靠一己之力对抗中国 需要拉上印度

  据《美国海军研究协会》网站报道,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议员罗布·维特曼表示,随着美国寻求在印度-太平洋地区对抗中国,美应该寻求与印度等该地区的国家结成伙伴关系。

  维特曼表示,印太地区的伙伴关系将至关重要,因为与冷战时期不同,目前的环境包括多种威胁,美国无法独自对抗中国。不过,那些亚洲国家正试图发展与中国的关系。美国需要与这些亚洲国家合作共同遏制中国。因为我们自己做不到,我们没有能力仅仅依靠自身拥有的经济资源来完成这一切。

  维特曼认为,五角大楼、美国工业界和国会必须努力确保美国从每一美元中获得的“能力和潜力”超过中国或俄罗斯从各自货币中获得的“能力和潜力”。因为我们未来不会有无限的资源。我们必须最大限度的利用我们的资源,我们必须比中国人更多的利用资源,必须采取不同的做法。这不仅仅是发展防御和进攻系统,它必须是如何把风险强加于中国,把不确定性强加于中国,确保他们不得不花费更多的钱来应对这种不确定性,这有助于我们能够保持优势,我希望能够超越他们。

  维特曼认为,改变美军能力的一个途径就是发展无人作战平台。我们必须审视系统,而建立一个百万美元的系统只是为了消除一个5万美元的威胁是没有任何意义的。美国海军在寻找新的无人驾驶舰艇时,采取正确的方法是很重要的。美国官员们说,在印度-太平洋的广阔海域,这种无人驾驶平台将是至关重要的。

  川普政府关注来自中国的威胁,并公布了一项国防战略,这标志着美国的政策从专注于中东反恐行动转向准备与中俄发生冲突。而刚上任的拜登政府似乎也在对中国采取类似的做法。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最近强调了对中国的“战略耐心”。

  普萨基表示,我们对中国的态度仍然是过去几个月的样子。我们正与中国展开激烈的竞争。与中国的战略竞争是21世纪的一个决定性特征。中国削弱了我们的技术优势,威胁到我们的盟友和我们在国际组织中的影响力。过去几年我们看到的是,中国越来越自信,现在正以重要的方式挑战我们的安全,这需要美国采取新的做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