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巴媒:枭龙3比印度阵风有三项优势 巴军可大量装备
www.wforum.com | 2021-01-26 17:12: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媒:枭龙3比印度阵风有三项优势 巴军可大量装备

  据巴基斯坦媒体“paffalcons”网站报道,巴基斯坦空军宣布将开始生产最先进的JF-17“枭龙”BlockIII战机,同时还采购了14架JF-17双座战斗教练机,以进一步加强巴基斯坦军队的防空能力。

  巴基斯坦空军的JF-17BlockIII将采用新的雷达、电子战系统和更好的发动机,并将比印度从法国购买的“阵风”战机要更出色。到目前为止,印度空军已经接收了两批共8架的“阵风”战机,预计全部36架战机将在2022年全部交付完成。然而,据巴基斯坦空军官员称,从2024年开始,将有超过50架JF-17“枭龙”BlockIII加入巴军服役。此外,巴基斯坦空军还已经装备了JF-17BlockI和BlockII型战机。

  如果我们将JF-17BlockIII与印度购买的法国“阵风”战斗机进行比较,就会发现巴基斯坦国产的“枭龙”BlockIII在机动性、速度、航空电子设备、电子对抗系统等方面都相差无几。最重要一点的是由于“枭龙”BlockIII是在巴基斯坦本国制造的,而印度则从其他国家购买战机,因此在战机的升级和维护方面,巴军都更有优势。

  如果我们再比较一下这两款战机的价格,JF-17BlockIII比印度的“阵风”战机便宜得多,性价比更实惠,这使得巴基斯坦空军在未来能够进行大批量的生产制造。在最近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巴基斯坦军队高层讨论了当前的安全局势,并指出,只有通过共同努力,让社会各阶层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才能消除目前面临的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