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专家:中国拥有第3艘航母后 将坐实第2大海上强国
www.wforum.com | 2021-01-22 18:54:1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专家:中国拥有第3艘航母后 将坐实第2大海上强国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2日报道,一些外媒对中国第三艘航母下水时间进行了分析,俄罗斯军事专家瓦西里·卡申表示,未来中国第三艘航母列装解放军海军后,将意味着中国最终巩固继美国之后世界第二号海上强国的地位。

  俄媒指出,在第3艘航母服役后,中国海军将超越其他国家的海上舰队,其中包括可能出现的欧洲联合海军力量。但是俄美认为,在潜艇技术上,俄方将“一如既往掌握优势”。在俄媒的报道中,中国的第三艘航母将拥有“更先进的能力,和更强大的电力系统” ,新航母将对亚洲力量平衡产生更大的影响。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几乎每隔几个月就会有境外媒体炒作“中国正在建造第三艘航母”。关于中国第三艘航母的有关情况,在2018年11月29日,中国国防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我们重申,对于航母建设发展问题,我们会通盘考虑航母建设需求,来综合考虑。任国强沿用了此前国防部的表态,没有印证最新一轮对第三艘航母的报道。

  任国强还在2018年5月曾表示,中国航母长远发展问题,我们会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需求,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通盘考虑航母建设发展问题。此前有美国媒体《大众机械》称,“中国第三艘航母很可能更大,排水量可能达到8万吨,长度要比辽宁舰更长,并使用电磁弹射系统。” 不过,中国军方尚未对此有任何官方表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