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媒曝F-16失联战机疑似空间迷向:连求救都来不及
www.wforum.com | 2020-11-18 19:24:58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媒曝F-16失联战机疑似空间迷向:连求救都来不及

       台军一架F-16战机于17日晚间失联,至今仍未找到。据台媒爆料,如果排除机械故障,就有可能是发生“云中错觉”,才会连求救都来不及。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8日报道,根据最新记者会报告,失联飞机驾驶员蒋正志疑似空间迷向,从高空坠海。台空军负责人熊厚基表示,战机机械故障可能性低,不排除空间迷向可能。另外,台海军“锦江舰”已经接收到求生定位设备发出的信号,持续搜救蒋正志。

  台空军五联队长谢日升表示,17日执行夜航训练的共有4架,蒋正志驾驶2号机,僚机起飞后,雷达就没有看到F-16,光点最后消失高度粗估在6000英尺以上,失联方位约在花莲机场东北面8海里,在空军塔台均未听闻任何无线电呼叫,雷达也无显示。根据台军方初步调查资料,17日晚间6时,空中小雨,飞行员报告2000英尺疏云,4000英尺至7000英尺密云,以上均可目视。

  据台湾TVBS此前称,这已经是台空军短短20天内的第二起坠机事故。台湾“中央社”也盘点了台军F-16战机服役20多年来所有坠机事故,共有7架机失事,造成7名飞行员死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