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反舰导弹卖到美国家门口 委内瑞拉将装备C802A
www.wforum.com | 2020-10-20 18:22: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反舰导弹卖到美国家门口 委内瑞拉将装备C802A

  据美国海军协会网站报道,委内瑞拉公布的宣传视频展示了装备有中国制造的新型反舰导弹的军舰。提供给委内瑞拉海军的C-802A反舰导弹,设计用于打击射程超过180公里的水面舰艇,该导弹采用超低空掠海飞行类似于美军的“鱼叉”。购买C-802A将大大增加委内瑞拉的海军力量。

  9月25日,委内瑞拉海军对外透露了这项军购。委内瑞拉海军发布的宣传视频中还有马杜罗的推特账号上,都出现了C-802A导弹试射的镜头。但视频片段上试射C-802A导弹的舰艇实际上并不是委内瑞拉海军的。这段画面是取自泰国皇家海军试射的C-802A导弹,是从泰国海军的护卫舰发射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着委内瑞拉海军没有采购C-802A导弹。误导性图片是委内瑞拉海军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例如,同一段视频中还展示了委内瑞拉海军装备的209型潜艇,而事实上这些潜艇已经多年没有出海。但是在委内瑞拉海军舰艇上没有看到C-802A导弹,这表明他们还没有在自己的舰艇上装备这种导弹。

中国反舰导弹卖到美国家门口 委内瑞拉将装备C802A

  据公开资料显示,这些C-802A导弹很可能将装备在委内瑞拉海军的“瓜伊基尔”级巡逻舰上。这些舰艇是由西班牙制造的Avante2200轻型护卫舰,不过交付委内瑞拉时并没有装备反舰导弹。2017年6月,委内瑞拉海军为两艘未指明的巡逻舰配备了价值290万美元的导弹。考虑到委内瑞拉海军共装备有3艘“瓜伊基尔”巡逻舰,因此有可能还剩下一艘没有装备导弹。

  与此同时,委内瑞拉装备的两艘意大利制造的“卢波”级护卫舰与一些导弹艇一样,安装了“奥托马特Mk2”反舰导弹。“卢波”级是委内瑞拉现役性能最强的战舰,但该舰已经越来越过时。而委内瑞拉海军的另一款现代化军舰“瓜伊卡马库托”级巡逻舰只是为沿海巡逻而设计的,并没有装备导弹。而“瓜伊卡马库托”级其中的一艘“奈瓜塔”号,还在今年年3月23日的事故中与一艘邮轮相撞后沉没了。

  委内瑞拉武装力量受到国家经济衰退和国际军事制裁的双重压力。但是,委内瑞拉能够从俄罗斯和中国购买先进武器。除了C-802A反舰导弹,中俄一直向其供应轻武器和通用装备。此次收购提醒人们,尽委内瑞拉管面临经济和军事压力,但他们仍将重点放在能与外部势力相对抗的先进武器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