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机深夜巡弋台海!"神秘四边形"绕圈6小时
www.wforum.com | 2020-10-14 06:20:53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近来频频派出军机扰台,甚至多次刻意越过台湾海峡中线挑衅,美国13日晚间派出军机到台湾西南空域附近,以神秘的四边形路径绕圈。

美军机深夜巡弋台海!"神秘四边形"绕圈6小时

  美国13日晚间派出EP-3E电侦机到台湾西南空域附近,以四边形的路径绕圈。

  中国智库丶北京大学"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画"(SCSPI)14日在推特宣称,美军昨日派出1架编号"AE1D91"的EP-3E电侦机,13日晚间10时左右现身台湾西南部空域,巡弋6小时后,约在14日凌晨4时离开。

  SCSPI公布的路径图显示,这架EP-3E电侦机从巴士海峡进入台湾西南空域,绕出一个四边形的路径后,再由原路径离开。

  脸书粉丝专页"台湾西南空域"也在13日晚间10时20分左右,发现1架美国海军的EP-3E电侦机由东向西通过巴士海峡。

     路透社最新报导,在川普政府对中国加大施压情况下,目前有多达7个重大的武器系统已进入对台湾出口的程序,包括MQ-9无人机和波音公司生产的岸置鱼叉反舰导弹等尖端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