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东外海出现解放军轰炸机?台湾防务部门迅速否认
www.wforum.com | 2020-09-22 19:27:1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东外海出现解放军轰炸机?台湾防务部门迅速否认

       台湾亲绿媒体三立新闻22日称,今天上午传出台东兰屿外海出现一架解放军轰- 6A轰炸机一度往台东方向飞行,被台“空军”监控驱离的消息。台湾防务部门22日否认了此事,并老调重弹声称对台海周边海、空域状况充分掌握与适当应对。

  报道称,今天上午有军迷通过无线电,发现一架解放军轰-6A轰炸机疑似由北往南飞行经过兰屿外海时,突然转朝台东方向飞近。

  对此,台湾防务部门回应称,针对有关“台东兰屿外海传出现共军轰6型机?”的报道,“空军”司令部今日郑重驳斥,报道内容与事实不符。台湾防务部门还老调重弹声称,对台海周边海、空域状况充分掌握与适当应对。

  9月18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18日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海附近组织实战化演练。这是针对当前台海形势、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正当必要行动。台湾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

  任国强说,近期,美国和民进党当局加紧勾连,频繁制造事端,无论是以台制华还是挟洋自重,都是痴心妄想,注定是死路一条,玩火者必自焚!中国人民解放军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挫败一切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行径,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针对连日来解放军的行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1日表示,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存在所谓“海峡中线”。东部战区发布视频:倘若有一天,战争打响,我们将背负起祖国的重任和人民的希望,义无反顾,奔向战场。守护好祖国的一寸一土,一花一草,绝不让祖国和人民失望,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