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北京将派兵攻台?国台办放狠话:随时粉身碎骨
www.wforum.com | 2020-09-17 04:51:36  三立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将派兵攻台?国台办放狠话:随时粉身碎骨

有学者指出,目前两岸关系更趋严峻复杂,还有可能擦枪走火。

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6日回应时竟呛声,台湾政府勾连外部势力搞"台独",是在走危险的独木桥,脚下是万丈深渊,梯子在别人手裡,随时都有可能"粉身碎骨"。

两岸是否爆发军事冲突?马晓光于记者会上回应表示,"当前台海局势更趋复杂严峻,始作俑者是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大陆有信心也有能力牢牢把握两岸关系的主导权和主动权,下一步两岸关系何去何从,关键在民进党当局的一念之间。"

马晓光接着呛声,"当前『台独』势力误判形势,以为挟洋、投靠、勾连外部势力就可以搞对抗、谋分裂,他们完全是错判形势,利令智昏。勾连外部势力搞『台独』,是在走危险的独木桥,脚下是万丈深渊,梯子在别人手裡,随时都有可能粉身碎骨。"

 ID-2125156

 中国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面对中共威胁,总统蔡英文日前出席"凯达格兰论坛-2020亚太安全对话"时表示,"面对印太区域严峻的安全挑战,我们会致力于强化自我防卫能力。我们也愿意和理念相近的国家携手,维持一个鼓励合作、透明的战略秩序,才能吓阻片面的侵略行为。"

蔡英文进一步说明,"换句话说,台湾需要的战略,是一个既能避战、又能清楚传达我们捍卫民主决心的战略。疫情终将过去,我相信我们和国际社会的伙伴,将会凝聚在一起,持续驱动未来的发展。疫情或许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改变不了我们捍卫民主的决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