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住在辽宁舰上什么感觉?海军士兵:三个月都找不到路也很正常
www.wforum.com | 2020-08-12 19:30: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住在辽宁舰上什么感觉?海军士兵:三个月都找不到路也很正常

       现在的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可以这么说,中国的发展跟海洋息息相关,自从有了辽宁舰之后,我国的海上军事实力在增强。辽宁舰实际上对国家具有三大作用,第一个作用就是巨大的威慑力,能够保卫祖国的安全。第二点,救援,辽宁舰完全可以作为海上的救援力量。第三点,就是辽宁舰具有战略意义。

       辽宁舰能搭载50架歼-15战斗机,舰长304.5米,如果从龙骨底部开始算起的话,到主栀杆定,辽宁舰的总高度要超过60米。辽宁舰的排水量要是满载算的话能够达到67500吨,我们从这些数据当中就可以想象得到辽宁舰有多么巨大了。那么住在辽宁舰上什么感觉?这个问题的只有海军官兵能够回答。

       根据海军官兵的说法,新兵刚上去工作的话,三个月都找不到路也是很正常的,晚上迷路更不奇怪。辽宁舰有数十米的通道和3600个舱室,光是甲板就有22层。有300多个直梯把这22层甲板连接在一起。估计只是走甲板都能让人晕头转向。更不要说在3600个舱室中行走,而且这些房间还都一模一样,面对这种情况,士兵们找不到路也是一种正常现象。那么士兵找不到路,就只好依靠记住自己的门牌号来进行区分。

       不仅如此,辽宁舰还供2000人作业,大家此时应该对辽宁舰有多大有了一个感性上的认识。辽宁舰中设施齐全,有邮局、餐厅、娱乐区、超市等等。辽宁舰上还有专门的洗衣房和烘干设备来供士兵们使用,如果士兵们有想要的洗的衣服,那么把这些衣服放到有自己名字的洗衣袋中,之后再放到洗衣房就可以了。生活在辽宁舰上可以说不用担心生活有多么枯燥。因为生活在这里就像生活在一个小社会当中,当然和在陆地上生活的我们还是有点区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李强竟称要“亡国”了 背后是他们一手策划
北京马驹桥现状 告诉你中国经济的真相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又一家芯片巨头传被中共盯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