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2万巴铁大军抵达前线,枭龙战机亮相!
www.wforum.com | 2020-07-05 18:53: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万巴铁大军抵达前线,枭龙战机亮相!

    要说如今世界最备受关注的,那无疑就是印度了。现在的印度就像是一只惊弓之鸟,频频出现大动作。将精力都放在了对付中国上面了,这也就给了老对手巴基斯坦可乘之机。大家都知道,克什米尔地区一直以来作为印度和巴基斯坦矛盾的核心,双方也因为这个地区多次发生冲突,这块一方一直都是两国军队对峙乃至爆发冲突的最前线。而随着如今事态的不断紧张,导致这个地方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现在巴基斯坦也是频繁地调动军队,使得印度坐立不安。

     如今巴基斯坦趁势向克什米尔地区增派了兵力,这次的规模可谓是十分庞大,总规模为两个师,超过了20000人。而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巴基斯坦所派出兵力是从二月份以来的最大规模。并且还有一些防空系统被激活,用来防御印度的战机。看来巴基斯坦这次是卯足了劲,要在这个问题上跟印度对抗了。在之前的几次冲突中,巴基斯坦也损失了不少,如果不拿出来点态度,只会让印度更加嚣。说白了,印度就是凭借着自己的军事实力,欺负周边国家欺负惯了。巴军方还给当地医院下达了命令,要确保医疗资源供用,以备不时之需。

     看来巴基斯坦对自已的后勤还是非常重视的,从这些方面都可以看出来,巴基斯坦已经做好备战的准备,这对于印度来说肯定是不愿意看到的。因为以目前的形势来看,一方面印度主要应对中国,而如今另一方的巴基斯坦也做好了战备,还有后方的尼泊尔也虎视眈眈。如此一来印度将会陷入一个多线作战的状态,这对印度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除此之外,巴基斯坦不仅派了大量的士兵,而且与此同时还有大量的坦克和战斗机。空军的“枭龙”战机也都抵达了该地区,猎鹰-60防空系统也已经准备完毕。而印度由于原本驻守这片区域的相关军队已经被调走,双方的在这块地方的实力居然出现了罕见的反差。印度也迎来了尴尬的局面。让印度如此焦虑的不仅仅是巴基斯坦施加的压力,还有内部的问题。在印度中部的恰蒂斯加尔邦也相继发生了不小的内乱。导致本来就在兵力上抽不出人手的印度更是无力去管理。

     之前印度还发现了有多名武装分子渗透到了印度境内,并且迅速逃离。在这无疑给印度的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对此,印度还不得不派出专门的安全队伍去防备。现在印度国内受到蝗灾和疫情的肆虐,再加上内乱,外部所施加的重重压力,导致印度现在的处境十分尴尬。如何去解决周围各国的边境情况,如何去恢复国内的严峻形势,是摆在印度政府面前的两大问题。如果这些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这样的恶劣局面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到头来受到损失的还是印度自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