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打造反舰弹道导弹,扬言超越红旗9,拳打052C
www.wforum.com | 2020-07-03 19:39: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打造反舰弹道导弹,扬言超越红旗9,拳打052C

     反舰弹道导弹一向是我们中国火箭军的独门神器,放眼全世界来看也就我们中国火箭军拥有此种装备。这是我们中国国产军工业历经数十年发展最终得来的成果,不是世界上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随意模仿就能学的来的,就算是号称世界最强军力持有者的美国也不行。不过在过去一直未曾发展反舰弹道导弹的美军近来似乎改变了想法,打算摸着我们中国过河来搞一款反舰弹道导弹,扬言超越红旗9,拳打052C。

     我们中国发展反舰弹道导弹,说白了就是为了对付那些皮糙肉厚的十万吨级美军航母。由于美军的这些航母皮糙肉厚还有一大票的贴身护卫保护,常规的反舰导弹很难突入防御圈打击到美军航母本体,就算是真的打上去了,舱室众多、满载排水量达到十万吨的美军航母也很难被重创。

     二战时六万四千吨的日本海军大和级战列舰,在最终决战中于吃水线以下挨了二十多枚鱼雷才被最终击沉,常规反舰导弹的威力和重型鱼雷基本处在同一水平线上,鱼雷攻击的部位还在吃水线以下,对军舰造成的破坏远比攻击水线以上部分的反舰导弹要大得多。考虑到21世纪的美军十万吨级核动力航母的抗沉性能更好、水密舱室更多,想要击沉这样一艘钢铁巨兽需要面临多大的困难自然是可想而知。常规反舰导弹不好用的情况下就得上威力更大的先进武器,反舰弹道导弹正是为了干沉皮糙肉厚的航母而生的。按理说世界上航母最多的就是美国,世界上其它所有国家的航母加起来的总和都没有美国一家来得多,美国计划发展反舰弹道导弹这是要干嘛?

     美国要发展反舰弹道导弹肯定不是用来打自家航母的,美国此前曾预估我们中国的航母在不久以后的将来将会发展到5艘,有希望在2030年以前完成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目标,并且这还只是初步的计划,未来的中国航母还会进一步增多。显然,美国是再对即将发展壮大的中国航母部队早做准备,等我们中国的航母数量真的多到5艘时,美国的反舰弹道导弹数量就已经足以面对这支不容小视的中国海军航母部队了。

     美国目前的反舰弹道导弹计划还在初步阶段,美国陆军吧导弹的导引头装载了小心喷气式战斗机上,飞越了红石试验场,用喷气式战斗机模拟导弹来计算测量飞行轨迹弹道。据说测试是比较成功的,美国陆军下一步打算把导引头和弹体组合在一起,拼出一发完整的反舰弹道导弹进行实弹测试。但至于这效果好不好用就没人知道了,美国陆军负责该项目的发言人罗伯特.托布里克上校对外宣称,该导弹有能力突破任何美国潜在对手的反导防御系统,包括中国海军,不禁让人觉得这超越红旗9,拳打052C的牛吹得有点早、有点大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