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商人谈抵制中国货:我也想卖印度货可它在哪儿?
www.wforum.com | 2020-07-03 17:31: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商人谈抵制中国货:我也想卖印度货可它在哪儿?

  《印度快报》网站7月2日刊发题为《在印度城镇的中国市场里:“想卖印度货,可它们在哪儿呢?”》的报道。在这篇报道中,印度集市的商家们表示,印度政府对中国发动“经济攻势”,却没给店家提供出路,许多印度人生计受到影响。报道摘编如下:

  帕格尔布尔渴望成为印度比哈尔邦四座“智能城市”之一。当地市场出售手机、塑料饰品、平板电视和传统丝绸服装。印度政府对中国发动所谓“经济攻势”,但有很重要的一点需要说明:必须给出不会削弱当地经济的另一个选择。

  该地区有6万名返乡民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500例。它也是《印度快报》历时一个月调查的重点地区,调查的内容是印度小城镇在疫情封锁措施下的生活和生计。

  然而,这一周充满了中国的味道。更确切地说,是帕格尔布尔火车站对面的中国市场的味道。市场里的小商铺销售的廉价电子设备大部分来自中国。有售价230卢比(1元人民币约合10.7印度卢比——本网注)的火炬和150卢比的应急灯,还有塑料蝙蝠和玩具,却没有顾客。

  一位名叫马尼什·萨赫的店主说:“谁不想卖印度货?可市场上有吗?请给我们提供另一个选择。”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主说:“我们的生意减少了90%以上。这个市场基本上围着火车站在转,可火车站关闭了,除了一趟列车之外,什么都没了。如果政府禁止中国商品而不给我们其他任何选择,我们该怎么办?”

  一个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当地经销商说:“在比哈尔邦东部,我们一个月通常能卖出多达15000部手机。再加上另外两个中国品牌,市场份额超过60%。”但在过去一个月里,随着反对中国和支持“印度制造”的言论甚嚣尘上,他一直在市场上寻找机会却无功而返。

  他说:“如果他们禁止使用这些手机,那么首先出现的情况将是,在这个办公室里工作的22名印度人将失去工作。接下来,在该公司印度工厂里工作的印度人也将失去工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