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超燃冲压发动机打破纪录,持续运行600秒
www.wforum.com | 2020-06-26 18:41: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超燃冲压发动机打破纪录,持续运行600秒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超燃冲压发动机这个东西,这是现代化导弹制造必不可少的一种设备。因为超燃冲压发动机是目前达到超音速最优的解决办法,很多国家都花费大量的精力去研究它都未能成功。就连科技强国的美国,研制出来的超燃冲压发动机的运行的时间也不过221秒而已。但你们知道中国的超燃冲压发动机的运行时间是多少吗?据专家介绍称,运行时间超过600秒,成为世界上在该领域的顶尖国家。那么随着超燃冲压发动机的研制成功,预示着我国未来超远程导弹也将成为现实,因为装备超燃冲压发动机的导弹射程将会更远。

     虽然此种发动机的运行时间较短,但是由于速度较快,所以对于导弹射程的提升效果还是非常理想的。其实欧美在超燃冲压发动机领域早有研究,但结果非常不理想。据美媒报道称,美方之前已经利用x51b飞行器来测试其发动机,虽然取得了显著成功,但是距离美军的预期差距还是很大。因为迟迟得不到突破,美军也将该项目彻底下架了。但是现在看到中方在该项目上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美国有些嫉妒了。

     据美国能源局发表最新消息称,美方已经决定将超燃冲压发动机项目重新上马。并且加大研究投入力度,争取早日超过中国超燃冲压发动机创造的600秒纪录。据专家介绍称,这款发动机的成功研制,将预示着我国在未来导弹领域将抢占先机。高超音速武器将会更上一层楼,只要导弹的速度够快,任凭美方的反导系统多灵敏,多先进都将只是摆设。据专家表示,超燃冲压发动机的理念最先是由欧美国家提出来的,但最先实现该结果的却是中国。

     未来我国将充分利用这一技术来加强我国的国防实力。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我国在该领域的技术成就已经远超欧美国家。以前,我们在很多研究领域都只是追求量,后来渐渐地发现,质才是更为重要的。所以我们发现,中国海军“下饺子”的速度变慢了,并不是因为我们没钱了,而是我们需要精益求精,由量向质转变,造出更先进,战斗力更强的舰艇。未来在超燃冲压发动机的应用上,我国会将此技术与导弹技术充分结合,研制出一款打击力度超群的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