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出海惹麻烦了?日本派出多架F15企图尾随,却无功而返
www.wforum.com | 2020-05-20 18:50: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出海惹麻烦了?日本派出多架F15企图尾随,却无功而返

联合国的存在,是维护全球内的和平,世界的稳定,以及对国家之间的矛盾和冲突进行调解。二战结束以后,联合国就诞生了。因为担心法西斯式的力量卷土重来,日本,德国作为战败国家,在军事上都被进行了限制。

日本有相关的规定,日本是不可以成立较大规模的军事力量的,更不被允许对别的国家主动攻击。其只可以建立小规模的军事力量进行自卫。

其实,日本对自卫的军队这个定义并不明确,其有计划去发展宇宙航空自卫队,建立海面和空中的作战系统,据悉,该自卫的军队能够随时形成军事方面的作战部队,这就表明,其有了在太空作战的能力。

由此可见,日本在军事上的发展,是有很大的规划的。日本也有过很多不友好的的行为,可能是由于心虚,之前歼-20试飞,日本提心吊胆。

2016年11月1日,举行的11届在珠海的航展上,歼-20进行首飞,2架歼-20飞行,在现场成为焦点,引起轰动,同时马上有西方媒体开始进行大规模的报道。歼-20称得上是我国空战力量的代表作品,也跻身五代战机的世界名次。

当地时间的5月9日,日本的航空自卫部队在地面的雷达里发现有飞行目标进入雷达的探测范围,立刻出动F-15J战机进行检查,然而没发现任何东西。

这种事情发生不是一次了,日本的自卫队持续派出F-15J战机去排查,都一无所获。最后,日本方面提出猜测,认为可能是中国的歼-20隐身战机。

2017年的年初,中国的空军出动了好几架轰-6出海去执行任务,当轰-6飞过日本的海上的时候,日本方面出动几十架战机跟随戒备。

据悉,那时候日本的自卫部队,其在雷达屏幕上发现几百个光点,这些光点代表着轰-6,日本开始紧张起来,气氛很紧张。

而这一次,其雷达探测的范围里,又出现了很多的代表飞行物的光点。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日本方面又出动几架F-15进行追踪,还是空手而归,目标的区域里只有F-15J,其他什么都没有。

此时日本坚定认为是中国的歼-20。这也表明,我国的隐身战机有着公认的强大的隐身性能。

有消息称,中国的歼-20除了隐身性能强大,其还具备强悍的战斗力和攻击性。歼-20的诞生,是西方进行科技方面的封锁以后,诞生的最具优越性的隐身战机。这得归功于中国的科学技术的研究人员们,有他们的伟大贡献,才有了中国的这一亮眼成果。

中国的空军力量正在大力进行发展,优化,有了歼-20的装备,空战部队的作战力量大幅提升。可以更好地保卫祖国安全,守护国家的主权领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